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員入立院大觀園 王清峰糗迷路

記者 許甫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31 0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內閣今天頭一回到立法院備詢,不過狀況真不少,法務部長王清峰面對大批媒體,一時緊張差點走到記者席;還有閣揆劉兆玄,答詢時誤以為麥克風壞掉,當場敲敲打打測試。只是有人緊張,有人則是輕鬆過了頭,農委會主委陳武雄,答詢時整個人靠在答詢台上,看起來十分慵懶。

閣員到立院大觀園報告,法務部長王清峰先出包。記者:「部長部長你走錯了,2樓是記者席。」

有人沒了方向感,有人則是力抗立委砲火,國台英語全都來。立委楊瓊瓔:「多久時間?」交通部長毛治國:「交由…統籌來處理。」楊瓊瓔:「多久時間?」毛治國:「報告委員,我們剛剛上手OK?再給我們一點時間。」楊瓊瓔:「沒有理由怎麼樣。」毛治國:「了解。」楊瓊瓔:「了解是好還是不好?」毛治國:「好。」楊瓊瓔:「喂,我台語都聽得懂耶。」

也不見得每個人都很緊張,農委會主委陳武雄可是三七步,身子就靠在備詢台,一派慵懶;狀況千奇百怪,就連連麥克風也作怪。楊瓊瓔:「院長你的看法?」行政院長劉兆玄:「我…我剛才跟…。」楊瓊瓔:「咦?」劉兆玄:「我剛才…欸?」楊瓊瓔:「你講了,有了有了趕快,我的時間寶貴。」

全場都聽見啦,就劉院長一個人聽不見;而有些話,閣員或許寧可自己沒聽見。立委李嘉進:「你有談到我今天是搭油電混合車到立法院來,我當然想要開油電混合車啊,一部油電混合車比一般的車價是貴40%啊,我們一般的國人買得起嗎?所以要謹言慎行啊。」

立院初體驗,新手閣員們戰戰兢兢,還在摸索生存之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862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