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漢耍浪漫!侯友宜曝家族秘辛 「紅包情書」藏甜蜜深意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1:22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除夕晚上,暫時卸下公務行程,與家人團聚吃年夜飯,曬出一張替妻子任美玲夾菜的照片放閃,感謝太太一路以來的辛勞,將三個孩子拉拔長大,尤其自己經年累月因公無法回家過年,所以特別珍惜這種簡單、幸福的日常生活,他也悄悄曝光侯家「紅包情書」的由來。

侯友宜分享與太太的互動。(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更多新聞:嗆民進黨過太爽 黃安酸「你他X蛋都缺」:不必可憐灣灣

侯友宜提到,由於工作的關係,在孩子成長過程中經常缺席,與家人很少有時間同桌共餐,過年期間更是警察最忙碌的時刻,當上警察局長後,原以為可以回家吃飯,但還是到深夜才結束工作,「回到家已經是半夜兩點,飯呢?當然沒吃到囉。」

侯友宜透露,每年都會在紅包上寫下勉勵的話。(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更多新聞:年夜飯訂高雄知名熱炒店!他撲空氣炸 老闆娘到案解釋了
 

面對繁忙的警察工作,侯友宜表示,這是他初心與一輩子的熱情,是追求自己的價值,「為了人民平安,總是需要默默做事的人。」所以紅包就成了跟孩子間有如情書般的角色,每年都會在紅包上寫下勉勵的話語,為孩子加油打氣,「紅包情書」成為家裡除夕夜的傳統。

侯友宜感性地說,當他在房內寫著今年的紅包情書時,看到三個女兒在廚房忙進忙出、包辦年夜飯,深深感覺孩子長大了,而且想到很多人依然堅守岡位,或是因疫情必須在隔離處所中度過,使他格外感激能和家人團聚的時光,「這是我的動力來源,希望我的努力,不只讓她們安心地生活,還要讓我們更多的新北市民,過著平安祥虎、安居樂業的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新北#除夕#紅包#浪漫#團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72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