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證實:編輯幼兒園教師與房仲同感染群 LV趴編輯足跡多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1:42
黃珊珊表示,雜誌編輯曾與士林房仲看屋,幼兒園老師「也是這群」。(圖/TVBS)
黃珊珊表示,雜誌編輯曾與士林房仲看屋,幼兒園老師「也是這群」。(圖/TVBS)

台北市昨(25)日晚間傳出有雜誌編輯確診,並在北市有不少足跡。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該案就是案18518,是士林房仲的客戶,本身是雜誌編輯,所以有非常多的足跡,目前已匡列100多人。另外,今天傳出的松山區幼兒園老師的感染案例,黃珊珊證實「也是這群」,就是確診房仲一起吃火鍋的朋友,又去一家麵館吃東西,與確診老師足跡重疊,懷疑是不是麵館中有互相交叉感染。
 
黃珊珊今早受訪時,針對確診的房仲、雜誌編輯、幼兒園老師案例做出說明。黃珊珊說,確診雜誌編輯、案18518是士林房仲的客戶,足跡大部分坐捷運,光在台北市就有3、4個區,每個區都還在整理,包含萬華、信義等等,目前已匡列100多人,由於是昨天才知道,所以今天才會有採檢結果,目前就是擴大匡列,因為用餐的地方,只要前後的時間都會先做匡列,所以數量會很多。

 

雜誌編輯被爆出曾到台北101,台北101昨晚也緊急清消休館。(圖/TVBS資料畫面)


被問到與房仲相約看房的時間,黃珊珊說,該案看房時間滿早的,不是最近,所以覺得這案例很奇怪,因為看房時間是在14日,卻到現在才發病,今天早上在討論的時候也發現這不太對,應該5到7天就會發病,所以懷疑這是不是傳染的時間,或是後面還會不會有其他傳染的時間,也許還有別的感染源。
 
黃珊珊也說,案18518雜誌編輯其實很早就有症狀,但沒有去採檢,以為是感冒,醫生還說可能是胃食道逆流,所以一直看醫生但沒採檢,所以還是要呼籲大家有症狀就先採檢,現在開始我們都要警覺,如果有不舒服就先買快篩劑,不然項此案,從14日有接觸後,中間不舒服到24日才確診。
 
 
另外,對於早上傳出松山幼兒園老師的感染案例,黃珊珊說「也是這群」,就是房仲這群,房仲有一起吃火鍋的朋友,該朋友又去別的麵館吃東西,確診的老師也曾在這家餐廳吃東西,因此有懷疑是不是麵館裡面有互相交叉感染,因而有調出麵館位置圖再做確認,目前麵館也在擴大匡列,黃珊珊說,用餐真的是有很大的風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幼兒園教師#房仲#雜誌編輯#確診者#台北市#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1079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