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初四至初六打BNT 今半小時萬人預約


發佈時間:2022/01/2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5:07

台北市25日上午九點,開放預約大年初四初六,打BNT疫苗,半小時內破萬人預約,但預約狀況還是不如莫德納踴躍,至於新北跟台中也宣布過年期間,繼續施打疫苗。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助理:「你看滿了剩兩劑。」

九點一到,立刻進入北市平台預約疫苗,台北市大年初四到初六,提供施打BNT,25日一開放登記,15分鐘8453人預約,半小時內破萬人,似乎還是不如莫德納搶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然趕快去打這個利用過年前打一打,要出外也比較安全一點。」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到十點鐘我們所提供的兩萬多的疫苗,目前預約完成1萬3千多。」

趁過年前,視察長者疫苗接種情況,新北市疫苗服務,春節期間也不打烊,初二到初六下午起,出動機動接種站,在中和環球中心,打莫德納或BNT。

新北市長侯友宜:「年初二開始有中和機動接種站,年初三開始又有33家的醫院診所,加入行列。」

台中則是除夕到初六不休息,目前第三劑疫苗覆蓋率,已經達到18%,約50萬人接種,趁著過年期間,再衝打氣。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會有216家次的醫療院所,一共會開462個診次來進行接種服務。」

地方首長們,要大家快打疫苗,增加保護力,中央也沒閒著,閣揆蘇貞昌到龜山,視察集中檢疫所。

 
閣揆蘇貞昌:「94、94還正常。」

親自測試檢疫所內的設備,龜山集中檢疫所,加入中央的輕症分流,收治北區居隔或篩檢陽性的,輕症或無症狀患者。

閣揆蘇貞昌:「國人戒慎,但不必恐懼。」

中央、地方趁春節前,加強防疫,希望大家,都能過個好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NT#預約#初四#初六#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639

0.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