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法葉案開庭 傳李登輝、郝柏村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19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在520總統就職前一天,台北地院再度開庭審理拉法葉艦弊案,今天以證人身分傳喚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以及前總統李登輝出庭作證,主要是拉案中的被告,把購艦決策的矛頭都指向上級,究竟是那個上級指示,由於李登輝和郝柏村說法兩極,因此法官決定再傳兩人出庭說明。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為了拉法葉軍購弊案,再度以證人身分踏進法院,面對鏡頭他不發一語,快步走進法庭 郝柏村會來,最主要是拉案被告雷學明等6人,都說是奉上級指示,才會不買韓國蔚山艦,轉而採購拉法葉艦,至於這個上級,究竟是當時的參謀總長郝柏村,還是前總統李登輝?

在監察院調查時,李前總統曾說過,拉案是由郝柏村決定,決策過程他只有保持沈默,因為不同意的話,可能會兵變;而郝柏村也不只一次反擊,參謀總長只負責完成作業,暗指李登輝是三軍統帥,他才有決定權。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95.07.18):「任何重大的軍購案,最後選什麼艦,最後都是要提報給,三軍統帥決定。」

郝柏村否認,李前總統也以出書自清,沒有涉案,但超過170億回扣,到底流到那兒去,軍購案又是誰主導,從提出計劃開始到現在已經30年,陳總統說動搖國本也要辦下去的拉案,進度仍然原地打轉,只能期待兩位上級能讓案情有所突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拉法葉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86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