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德猝逝/不及穿新西裝! 徒留廖風德妻遺憾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1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原定準內政部長廖風德猝逝,遺孀郭芳美今天在兒子陪同下,一起到廖風德老家宜蘭辦理「除戶」手續,面對明天就是520就職日,郭芳美在廖風德生前,特地為他準備了一套就職日穿的新西裝,沒想到廖風德來不及穿上,現在只能讓家人保存紀念。

回到廖風德宜蘭家鄉,遺孀郭芳美強打起精神,在兒子陪同下,第一站就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廖風德的除戶手續。

廖風德生前的身分證被截了一角,而遺孀郭芳美重新換發的身分證配偶欄,也因為廖風德離開人間全欄空白;遭逢重大轉變,郭芳美堅強面對,不過520就職日就要來臨,郭芳美選擇低調不出席就怕觸景傷情。廖風德遺孀郭芳美:「他們(馬辦公室)有邀請我,他們希望我明天能出席520就職禮,不過我想我就不去了…因為沒心情吧…。」

不過郭芳美原本為了廖風德520就任內政部長,買了一套西裝,還因為廖風德最近變得比較瘦,尺寸比以前的西裝小了一些,來不及穿上廖風德就先走了,郭芳美難掩遺憾。郭芳美:「520那套西裝已經買了,我想我們會留下來作紀念。」記者:「那你們會把西裝火化掉嗎?」郭芳美:「不會,因廖風德一直想簡化喪葬,所以有關這方面,例如說燒東西等等,我們全部沒有。」

廖風德猝逝,遺孀和兒女都還在調適悲痛心情,人走了,現在只能靠廖風德生前留下來的衣物和點點滴滴,留住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廖風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406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