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蕭520就職 李登輝:我不去了!

記者 蔡孟真 / 攝影 葉蒼霖 許峰瑜 郭致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1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520倒數,不過扁呂謝蘇都表態不參加馬蕭就職典禮,現在連原本有意願出席的李前總統,也說自己不去了!李前總統說是因為時間太早了,而且自己另有行程,所以才會抽不出身,已經和馬蕭方面打過招呼,婉謝邀請。

馬蕭520就職典禮,扁呂謝蘇通通缺席,現在連李前總統也確定不去了。前總統李登輝:「520就職典禮,那個太早了,所以我說沒辦法,有其他的事情不能去。」記者:「總統確定不去?」李登輝:「我有跟他說婉謝,謝謝啦!」

說是另有行程不刻前往,不過這位前元首對於國家社會的關懷,可是連老婆大人都有點吃味。李登輝:「你是愛我還是愛國家啦,我說可能是愛台灣第一,太太重要,但重要的是,台灣國家重要。」

把愛台灣擺在首位,來國史館發行的「李登輝總統訪談錄」發表會,李登輝暢談自己的哲學思維。李登輝:「做總統的時候,兼任國民黨主席,被保守派修理,說李登輝什麼資格做主席,我都不去想,這是神叫我做的事。」

書中還透露當年加入共產黨的始末,還說從228事件後,就和過去中國說再見,轉變以台灣為主體的本土思維,甚至也提到兩岸簽FTA自由貿易協定條件還沒成熟,一字一句經驗累積,要以「前總統」累積的格局思維,用口述歷史方式繼續傳承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57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