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內鬨!屏東縣長初選傳找藍派系助陣 莊瑞雄轟周春米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2:36
莊瑞雄。(圖/TVBS資料畫面)
莊瑞雄。(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目前共有立委莊瑞雄、周春米表態參戰,但國民黨地方派系介入的傳聞不斷,現又傳出國民黨縣議員曾義雄舉辦電話民調教學,要支持者唯一支持立委周春米。對此,莊瑞雄今(18日)受訪時表示,「黨高層看到這個狀況,難道不搖頭嗎?」。周春米則表示,初選過程白熱化,競爭激烈,黨中央許多朋友一直勸不要再相互攻擊,「大家比政績、比我們做的服務、比未來的想法,這個是大部分民眾比較想看到的。」

對於藍營介入民進黨初選的狀況,莊瑞雄直言,「只能說搖頭啦」,各黨的黨內初選,都應該要光明正大、公平競爭的方式,服務民眾當然不分黨派,可是只要碰到對外的政黨競爭,尤其是初選的提名方式,政黨還是有它的分際,初選就是檢驗候選人的理念、價值與操守,「如果大舉引進政黨的力量,這個其實不太好,讓屏東縣民好好的來評斷吧」。

 

周春米。(圖/翻攝自周春米臉書)

至於初選民調要不要排藍,莊瑞雄認為,其實不用,屏東縣民不管任何黨派,都可以評斷候選人優劣,但候選人本身或是政黨要守著政黨的分際,「道不同不相為謀,不是指一般選民,指的是特定人物、特定的政黨用這樣一個方式來做競選」,刻意引進不同政黨的方式,國民黨大舉的介入,或請國民黨到處動員,「屏東縣民都在搖頭了」。

是否擔心初選造成分裂?莊瑞雄說,初選很快就會結束,所以更需要光明正大、公平競爭,民進黨傳統就是到最後一定是團結對外,但必須要在初選階段,競選的手法光明磊落,「我們黨高層看到這個狀況,難道不搖頭嗎?」。

 
莊瑞雄。(圖/TVBS資料畫面)

周春米則表示,初選過程白熱化,競爭激烈,黨中央許多朋友一直勸不要再相互攻擊,很多支持民進黨的朋友也認為不要再有太多攻擊,造成負面印象,「大家比政績、比我們做的服務、比未來的想法,這個是大部分民眾比較想看到的。」

周春米說,民進黨必須爭取全民的支持,不會只礙於政黨、派別之見,非民進黨就不爭取支持,從政打拚的初衷應是服務、問政不分黨派,地方很多的社團、團體都沒有分黨派,為共同的目標在奮鬥,且屏東的縣政、屏東的未來也應該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屏東#縣長#初選#五星級#潘孟安#莊瑞雄#周春米#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6

0.0882

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