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暐瀚喊話訂下KPI「別拖到2024」 朱立倫卻提這件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0:03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和民眾站在一起,關心民生議題,這就是國民黨的KPI。(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和民眾站在一起,關心民生議題,這就是國民黨的KPI。(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自從去年底四大公投,到今年1月初的中二補選、中正萬華「罷昶」案接連失利,遭「三殺」引發藍營支持者不滿,高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台負責,媒體人黃暐瀚日前喊話朱立倫訂出KPI,2022縣市長若沒達到幾席,就下台走人。對此,朱立倫今(16)上午出席活動時也做出回應,「和人民站在一起,關心民生議題,這就是我們的KPI。」

媒體人黃暐瀚要求國民黨訂出KPI。(圖/TVBS)

 

更多新聞:蔡政府擬開放福島食品 朱立倫:絕不認同交換國際政治利益

國民黨敗選連連,黃暐瀚日前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上表示,朱立倫若非9日敗選當天神隱,後續也不會引發這麼多批評聲浪,他也建議朱直接把KPI值訂出來,「高標就是18席(縣市長選舉),如果達不到,你好好講,看是要10或14席,如果做不到年底下台走人,不要拖到2024」。

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你們太沒用!藍議員市場被罵爆 網嘆: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對此,朱立倫今早出席北市議員李明賢所主辦「送愛到大甲」單車公益活動,並在受訪時說,國民黨現階段最重要的路線就是跟民眾站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愛台灣這塊土地,和民眾站在一起,關心攸關民眾健康、安全、民生議題,這就是國民黨的KPI。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朱立倫#黃暐瀚#九合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79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