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出招擋連任?朱立倫爆:我聽說下周對某縣市有動作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4:34
朱立倫今日在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鄭正鈐陪同下出席在新竹縣峨眉鄉李家農園廣場舉行的峨眉桶柑產業開幕活動。(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今日在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鄭正鈐陪同下出席在新竹縣峨眉鄉李家農園廣場舉行的峨眉桶柑產業開幕活動。(圖/國民黨提供)

宜蘭縣長林姿妙近日官邸被檢方指揮廉政署搜索,約談後無保請回,由於今年底就是大選,檢方大動作也引發關注,外界認為恐與年底選戰有關,覺得執政黨有意針對藍營執政的縣市首長展開追殺。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受訪時表示,「我聽說下周還要對某個縣市有所動作」,記者追問下一個可能目標是否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朱立倫直呼,「有媒體問說如果侯市長是下一個,我也講絕不意外」。

針對林姿妙被搜,會不會覺得綠營展開司法追殺藍營?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一定是堅定捍衛所有縣市長的清白,對於民進黨這樣子的一個政治追殺,或者是透過司法的手段,一定會強力的捍衛;包括組成最強的司法團隊,我們對所有的縣市長都是一樣的,國民黨必須要團結起來。

 

朱立倫說,年底的選舉,我們有堅定的信心,要有團結的力量,同時要全力的對抗民進黨任何透過所謂司法手段,或者是前一段時間針對台中鋪天蓋地的方式,現在又要複製在各個縣市,「我聽說下周還要對某個縣市有所動作,這一類都是非常不應該的一個做法」。

更多新聞:恐成林姿妙後下一個搜索對象? 侯友宜吐11字回應

朱立倫強調,司法我們一定尊重,但一定要有明確的證據、明確的案情,不是用這樣全面大幅度的一個搜索、約談,最後無保請回,「對我們的這些縣市長傷害有多大?」這樣的一個方式,最後再透過媒體名嘴、網路的追殺,這不是台灣民主應該做的方式。
 

至於先前曾說下一波恐怕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朱立倫回應,「我沒有講過誰是下一個,是媒體問說如果侯市長是下一個,我也講絕不意外,民進黨對任何一個國民黨的縣市長是絕不放過,透過各種的方式」。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更多新聞:藍營首長遭政治追殺? 馬英九:做人清白不會怕

朱立倫直言,我們還是再次的呼籲民進黨,台灣的民主不是一黨獨大、一黨專政,一再針對國民黨的政治人物、縣市長,希望一一下馬,這不是台灣民主之福,「如果今天全台灣都是民進黨的,你覺得這是台灣的民主嗎?」

另外,侯友宜今日受訪時也被問及相關議題,他則強調,「我們好好的努力為人民做事才是最重要」。侯友宜說,他現在最重要的是新北市的市長,尤其現階段兒童感染五歲以下的Omicron比例比較高,特別提醒,在我們公共托育、幼兒園在防疫要做到位,「這才是我現在要努力做事的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侯友宜#林姿妙#追殺#宜蘭#選舉#民進黨#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94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