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立委龐建國墜樓身亡 生前嘆「生不如死」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9:56

前親民黨立委龐建國11日早上在家中墜樓身亡,震驚政壇!不過他凌晨還在「政治類」的群組中,寫下「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這幾個字,龐建國朋友就透露,他生前有癌症病史,正在進行治療。

圖/TVBS

 
文化大學政治系教授龐建國(110.7.25):「2024的部分我覺得國民黨,應該是觀察侯友宜的動向。」

這是前親民黨立委龐建國,去年7月的受訪片段,不過卻在11日一早七點,在內湖住家疑似墜樓身亡,時間往前推到凌晨    。

從凌晨3點多,龐建國就傳訊息到多個LINE群組,寫著「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他的學生也回覆要老師好好保重身體先別想太多了,敬請老師息怒,國之大事非我們所能改變,但都沒有得到回應,沒想到幾小時後就傳出憾事。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每個人在不同的群組,都覺得非常的驚訝跟心痛,覺得很可惜因為老師那堂課的時候都是最,就是讓同學都(哽咽)。」


身為龐建國的學生,蔡淑君電話中忍不住崩潰,連鄰居也難以置信。

鄰居:「(有常遇到他嗎)有啊前兩天才遇到,沒有預兆就是跟平常一樣沒什麼預兆,還打招呼然後還跟他,就是很和氣的一個人。」

而其實龐建國正被結腸癌纏身,但據了解已經動了切除手術化療也很順利,那究竟是為什麼,他的老朋友台灣競爭力論壇執行長謝明輝,解讀可能跟這有關。

圖/TVBS

龐建國好友謝明輝:「未來(龐建國)他對國民黨看衰,未來對台灣的兩次大選他也看衰,所以他覺得他沒有未來。」

而在墜樓前,龐建國只留下兩張紙條,一張就跟社群上訊息一樣稱生不如死,另一張則對結縭20年的妻子邱秀珍喊話,「謝謝妳的愛和付出」,如今看來對太太來說盡是悲痛。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龐建國#墜樓#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1575

0.3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