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0布希派出卡德 對馬釋出善意

記者 史哲維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06 0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520總統就職,美國布希政府派出的代表團名單今天公布;團長一如先前報導過的,是白宮前幕僚長卡德;而前美國共和黨主席法倫考夫,還有前麻州副州長希麗,都是來台參加就職典禮的代表成員。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華府採訪報導。

美國在台協會華府總部,今天以電子郵件方式發佈新聞稿,宣布馬英九就職典禮上,美國代表團的名單。

排名第一的,是媒體已經報導過的布希總統好友,前白宮幕僚長卡德;外界最記得他的,就是911攻擊當天,媒體拍攝到卡德走到布希身邊,小聲的告訴他紐約世貿大樓受到恐怖攻擊;有人認為,以布希總統極為看重友情的個性,由卡德出馬代表布希,可以說是對馬英九的善意。

排名第二的,是TVBS報導過的美國搏弈協會協會執行長法倫考夫;他活躍於國際上保守派屬性政黨的交流平台,在1980年代,法倫考夫擔任過美國共和黨黨主席,那個時候,馬英九也擔任過國民黨副秘書長,負責業務之一是國際政黨交流。

排名第三,是前美國麻州副州長希利女士;她與馬英九一樣都是哈佛校友,目前在哈佛擔任訪問學者,2006年馬英九訪美前往波士頓,並在母校演講的時候,希利正擔任麻州副州長。

最後兩位,是代表團當然成員,排名第四的,是AIT理事主席薄瑞光;AIT台北辦事處長楊甦棣排名第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505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