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跨派系力挺 林昶佐:總統從未跟我談入黨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2:03
立委林昶佐今(6)日表示,總統從來沒跟他談過入黨的事。(圖/TVBS)
立委林昶佐今(6)日表示,總統從來沒跟他談過入黨的事。(圖/TVBS)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罷免案9日將登場,民進黨全黨不分派系都動起來,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從今(6)日起至選前,也都將為中二選區候選人林靜儀、北市立委林昶佐站台力挺,其中蔡英文今天下午將陪同林昶佐前往加蚋子廣照宮參香。媒體今天詢問林昶佐,此次綠營總動員,是否有跟蔡英文談過入黨的事?林昶佐說總統從來沒跟他談過這件事,目前就事本身計畫繼續努力去做。

總統蔡英文今(6)日下午將與林昶佐同台。(圖/擷取自林昶佐臉書)

 
除此之外,明晚在台中市第2選區,民進黨將在追分夜市舉辦晚會,賴清德將親自出席。至於8日的選前之夜,台北市第五選區部分,林昶佐晚間6點將在龍山寺前廣場舉辦終結惡戰、團結之夜活動,包含蔡英文、賴清德及蘇貞昌都確定參加,而台中市第二選區部分,則有蔡英文、蘇貞昌趕場,還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以及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出席。

立委林昶佐今(6)日召開記者會,公布與林靜儀的電視CF,會後受訪時被問到總統蔡英文是否有詢問入黨一事。(圖/TVBS)

林昶佐今天召開「團結前行護台灣CF公布記者會」,會後被媒體問到,此次選舉綠營總動員,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有沒有跟林昶佐談過入黨?對此,林昶佐說沒有,蔡英文從來沒有跟他談過這件事,這個題目過去這段時間都被擴大討論,但過去2年多,都是在很輕鬆的情況下去聊,目前就是本身計畫繼續努力繼續去做,如果沒有罷免案,今天應該是在討論修憲議題,所以就照既定計畫繼續努力。
 
TVBS新聞2021大事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昶佐罷免案

#林昶佐#蔡英文#民進黨#賴清德#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0917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