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爆5確診 藍營曝「關鍵這天」鄭文燦竟忙助選林靜儀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4:19
鄭文燦1月2日南下台中為林靜儀站台輔選。(圖/翻攝自林靜儀臉書)
鄭文燦1月2日南下台中為林靜儀站台輔選。(圖/翻攝自林靜儀臉書)

近來桃園國際機場清潔人員陸續傳出Omicron確診情況,截至5日上午,桃機已有5人發病確診,台灣本土疫情拉警報。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5)日痛批,Omicron入侵桃園,但桃園市長鄭文燦卻忙著率領市府團隊、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議員前往沙鹿,替林靜儀造勢站台,擺明把「政治利益放在市民健康之前,棄桃園防疫不顧」。

回顧Omicron入侵桃機群聚事件,凌濤指出,桃機確診清潔員在1月2日時,就開始出現症狀,但身為桃園父母官的鄭文燦,「當天忙著率領市府團隊、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議員前往沙鹿,替林靜儀造勢站台,擺明將政治利益放在市民健康之前,棄桃園防疫不顧」。

 

凌濤進一步表示,桃機群聚至今病毒傳播鏈還不明朗,執政黨卻還有心力檢驗在野黨青年報名返鄉專車。他提到,原來發起「民主巴士」的臉書粉絲專頁,在刪Q期間曾PO出數篇支持陳柏惟相關貼文,又曾合體民進黨彰化縣議員參選人,粉專經營內容跟綠營上下關係緊密,藍營青年自發報名返鄉投票「杯葛」,民進黨急得跳腳,如此反應是否坐實「民主巴士」實為「林靜儀巴士」?

凌濤表示,該專車連結最早由綠營側翼社群平台轉貼傳出,民進黨有必要對外解釋是否有出資贊助該巴士?國民黨當然樂見地方年輕人對補選的關注,但若以動員專車載人投票投特定候選人的做法,就是遊走灰色地帶、「民主倒退」的作法,甚至有違法之虞,相關單位都應該緊盯查辦。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痛批鄭文燦棄防疫及市民健康不顧。(圖/TVBS)

 

凌濤直言,當本土疫情悄悄再起,但民進黨政府的資源、心力,似乎都放在中二補選的返鄉專車與政治動員。民進黨所作所為顯示,全黨上下只關心選舉利益、不顧國人健康,忘記自己還在執政。

凌濤痛批,面對高傳染力的Omicron,民進黨的防疫已淪為「空喊超前部署、實質後知後覺」,錯誤政策屢屢拖累國民的自律表現,請蔡政府趕緊回頭是岸、專心抗疫,不要害民眾總是因為政府的漫不經心,而被迫陷入染疫風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文燦#桃園#中壢#桃園機場#確診#Omicron#防疫#林靜儀#站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20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