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等韓先生來敲門! 5000韓粉湧入大安森林公園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4:51
5千名韓粉聚集大安森林公園等待韓國瑜現身。(圖/記者黃韋銓攝)
5千名韓粉聚集大安森林公園等待韓國瑜現身。(圖/記者黃韋銓攝)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回來了!韓國瑜今(2)日下午選在大安森林公園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清晨就有民眾前往現場排隊領號碼牌,截至下午兩點開放入場,湧入3000人以上,連同場外民眾應該有5000人以上,數次造成排隊紛爭,有韓粉爭相衝破封鎖線,讓現場工作人員忙於管理秩序。

更多新聞:韓國瑜下午現身發表新書 驚見「鋼鐵韓粉」6點就到

 

不少韓粉一早就到大安森林公園等候韓國瑜。(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活動預計12點發放號碼牌,2點開放入場,活動在2點半開始,但現場人山人海,光是開放民眾入場就花了15分鐘,保守估計至少3000人湧入現場,也有與會人士估計,連同場外民眾應該有5000人以上,「劉德華辦見面會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多人。」

更多新聞:韓國瑜下午新書發表會 韓粉包車北上公園排隊

 
韓粉擠爆大安森林公園,甚至造成現場網路不穩。(圖/記者黃韋銓攝)

現場不少民眾戴著口罩、手拿國旗和韓國瑜新書進場,現場人員在開放入場時發放口罩、加油棒,而新書發表會並未邀請黨主席朱立倫與歷任主席,但仍吸引不少人到場,北市議員張斯綱、徐弘庭、參選基隆市長的前立委謝國樑也到場表達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韓先生來敲門#國民黨#大安森林公園#新書發表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78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