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別費/起訴重傷! 馬:比失去生命更痛苦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4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的特別費案三審無罪定讞,不過下午宣判的時候,這位準總統正在會客,討論他的新人事佈局,顯得相當的平靜;不過回顧整個特別費案,在馬英九剛被起訴的時候,他可是非常非常的憤怒,一審無罪時,他更是立刻舉行記者會訴說忍辱負重的心情;相較之下,對於三審的結果,他似乎已經心有定見。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96.2.13):「善良人徬徨無措,邪猈者梟叫狼嚎,我一生清廉居然被起訴,對英九來說,這比失去我的生命更痛苦。」

曾經因為特別費案被起訴,馬英九一番話說的痛心疾首;當時的他選擇辭去國民黨主席,並且化悲憤為力量宣布參選2008,但好長的一段時間,馬英九心情都是極度惡劣,身邊幕僚都知道「特別費」3個字,在他面前最好不要提;這樣的屈辱,他忍耐了半年。總統當選人馬英九(96.8.14):「『田螺含水過冬』是代表的一種忍辱負重的意思。」

得知一審無罪,馬英九第一時間親自舉行記者會,訴說感想,而一審宣判撥雲見日也讓他吃了定心丸;二審宣判時他按照既定行程在跑攤拜票;三審無罪定讞,他更是已經換了身分,以準總統之姿在忙他的新政府人事佈局。

馬英九發言人羅智強:「本來是在會客,所以大概一直到3點20分左右,那他才把會客結束,才打開電視新聞來看,我們並沒有特別所謂的預期什麼,他對於自己的清白是有信心的。」

終於一切都已經過去,520之前的三審定讞,也讓馬英九可以不用帶著「被告」這樣一個不太光榮的身分,參加總統就職大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87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