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批交通部狀況多要王國材下台 綠:政院會做評斷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7:21
國民黨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圖/中央社)
國民黨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圖/中央社)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今天表示,交通部長王國材上任半年來,台鐵、港務公司狀況不斷,顯示王國材能力不足,應在本會期結束後辭職下台。民進黨團書記長蔡適應指出,行政院會做綜合評斷。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泰、書記長陳玉珍今天在立法院召開「交通部狀況連連,王國材還賴著不走」記者會指出,除台鐵、港務公司出包不斷,觀光局濫編宣傳預算等,顯示王國材根本管不好交通部所屬業務,呼籲王國材知所進退,在本會期結束後辭職下台。

 

費鴻泰表示,交通部現階段最重要的課題在於台鐵改革,但王國財上任半年多以來,台鐵依舊出包不斷,現在又發生貨櫃船撞上台中港碼頭事故。交通部所屬的台鐵、港務公司、公路總局狀況不斷,王國材能力不足、監督嚴重失誤,在本會期結束後應當下台,蔡政府須找有能力的人擔任。

陳玉珍指出,王國材擔任交通部長已經超過半年多,外界只看見交通部業務出包不斷,仍舊「今日公祭、明日忘記」,鐵路做不好,港務也狀況連連。另外,在國際間國境依然嚴守,觀光局卻在基金裡編列新台幣25.5億元宣傳費用,所謂何來?國民黨團要求觀光局清楚說明,交通部也必須說明,鐵路、港務發生這麼多事故、事件,原因為何,如何解決、改進。

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蔡適應受訪說,政務官的任免,由行政院長決定。相信行政院長會就部長在各方面,做一個綜合評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國材#交通部#國民黨#台鐵#港務公司#下台#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846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