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北對決「學姊」 陳思宇:別人贏、絕不退黨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20:37

民眾黨士林北投議員提名,學姊黃瀞瑩跟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競爭激烈,兩人難得一起出席民眾黨2022月曆記者會,現場幾乎沒什麼互動,一旦黨內初選出爐,是否會全力支持勝出的一方,黃靜瑩說知道自己有努力過就好,陳思宇則說絕不會退黨。

圖/TVBS

 
黃珊珊辦公室秘書黃瀞瑩vs.前觀傳局長陳思宇:「(好像沒什麼樣的互動,是不是兩個人有什麼樣尷尬的感覺)。」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好像是我錯了,讓開。」

真的很會製造效果,即便沒什麼互動,從士北雙姝的言詞中還是能感受到不少火花。

 
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我相信我對我家鄉的愛,絕對可以勝過任何的挑戰。」

圖/TVBS

黃珊珊辦公室秘書黃瀞瑩:「我想在座每一位對自己家鄉的愛都是非常多,現場這麼多女生,應該都不會很尷尬。」

看來對士北愛得有多深,戰況就有多激烈,學姊黃瀞瑩跟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要搶民眾黨士北議員提名,一路廝殺,甚至傳出有人會打死不退,選到底。

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我絕對不會退黨,我如果今天是別人勝選的話,我一定會誠心誠意的站出來,為他們加油,如果有需要我也可以出來站台。」

黃珊珊辦公室秘書黃瀞瑩:「自己努力過了就自己知道心中的成果是怎麼樣,所以我相信不管結果是怎麼樣,至少我跟思宇兩位都曾經努力過,我們就盡力的努力,那也跟今天的月曆一樣,我們所有人都要勇敢跨出舒適圈。」

民眾黨推出2022月曆,找來包括林珍羽、楊寶楨等黨內女力拍攝,作為募款小物,強調排序按出生月份,以免紛擾,身兼中央委員的陳思宇前一天卻突然宣布請辭,就被指可能是因為一百萬的募款責任額沒達標。

圖/TVBS

 
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要幹部的面試評鑑了,所以我不可能讓這個球員兼裁判的情勢發生,所以我請辭了中央委員。」

駁斥外界質疑,雙姝難得同台,成為女力焦點,再怎麼爭,該做的,還是得大方點,作給大家看。

黃珊珊辦公室秘書黃瀞瑩vs.前觀傳局長陳思宇:「(他想要你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黨#士林#北投#議員#陳思宇#黃瀞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70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