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廷就任3週年 總統猛批對岸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9 0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總統晚間前往教廷駐台使館,參加教宗就任3週年的紀念酒會;但陳總統卻是對著外賓告狀,猛批對岸;而儘管未來總統馬英九,也派出外交幕僚馮寄台前來祝賀;不過外界比較關心的,是新內閣人事問題,反而因此喧賓奪主。

總統陳水扁:「祝福大家,CHEERS!」

舉杯歡慶教廷教宗就任3週年紀念,陳總統送上祝賀詞,翻譯的麥克風卻不太給面子。總統陳水扁:「大家晚安,大家平安,大家好…。」

瞪了旁邊一下,沒辦法,麥克風沒電,台上台下就這樣面面相覷1分鐘,偏偏教廷駐台大使,也差點喊錯了國名。教廷駐台大使:「我要藉此感謝中國…,中華民國台灣政府。」

底下滿滿的外賓,連續幾個小狀況,場面有點尷尬;不過,狀況一解除,陳總統馬上當著外賓的面告狀,對對岸再開砲。陳水扁:「以武力血腥鎮壓西藏人民,舉世嘩然,本人在此特別呼應教宗,譴責暴力!」

現任總統對對岸微詞不少,倒是兩岸政策準備來個大開放的未來總統馬英九,也派出了外交幕僚馮寄台,前來祝賀。馮寄台:「 我只是來祝賀教宗,小心小心。」

被問到接下府副秘書長的可能性如何?馮寄台三緘其口,一場友邦晚宴活動,馬英九的內閣人事,喧賓奪主,成了焦點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教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33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