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標售「亞太」 威京小沈登陸找陸資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焦漢文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8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搶在蕭胡會後第一時間,威京集團沈慶京帶著亞太會館競標案登陸。短短半個月內,沈慶京到北京和上海兩地召開競標說明會,希望陸資可以參與近150億元起標的亞太會館標案,對於20日將到台灣的大陸地產富豪團,沈慶京也極力邀請。

為了亞太會館百億競標案,「威京小沈」親自出馬,搶在蕭胡會之後,第一波登陸,尋求陸資合作。威京集團創辦人沈慶京:「用國際競標的話,它的這個價格除了合理以外,我們有些資金可以做開發,我們也覺得這個項目非常好。」

看上陸資財力雄厚,北京、上海兩地說明會沈慶京都不缺席;佔地超過2000坪的亞太會館,連土地帶建物一起賣果然誘人,看現場座無虛席;前兩排,有上海地產集團總裁、董事長,也有大陸証券銀行界、創投代表。

5月底開始遞投標書,據了解,不少陸資已經表達濃厚興趣。沈慶京:「他們這次會21日,會一起進台北。」

號稱台北信義區,最後一塊絕版釋出的完整地塊亞太會館,起拍價近150億台幣,沈慶京想找陸資一起開發,亞太會館現在一年營業額有近7億台幣,飯店是賺錢,但如果開發成豪宅賣出,至少能現獲利數十億,這筆帳怎麼看都划算。

而對陸資來說,看好兩岸三通在即氣氛大好,此時若能搶先入主台北最精華地段,肯定也是大利多;威京集團在大陸揚州的開發案漸上軌道,現在又登陸找陸資到台灣合作豪宅案,沈慶京動作頻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慶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34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