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會啦! 馬營:邀鄭弘儀觀禮非主持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哀招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7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泛綠名嘴鄭弘儀接受所屬電視台訪問後,就傳出要由他主持馬英九520就職晚會的消息,這讓馬英九辦公室很傻眼,發言人趕緊澄清說,他們的確是有計畫邀請泛綠名嘴「觀禮」,希望能促成藍綠和解,但不是只邀鄭弘儀一個人,更沒有要主持晚會,事情傳成這樣真的是誤會大了!

向來在政論節目裡,「監督馬英九相當嚴厲」的鄭弘儀,有可能幫馬英九主持就職晚會嗎?消息傳出跌破眾人眼鏡,馬英九發言人趕緊出來澄清。馬英九發言人羅智強:「有跟鄭弘儀先生那邊,曾經有過聯絡,那主要是在『觀禮』名單的部分。」

追根究底,是因為羅智強的助理前一天打了通電話,詢問鄭弘儀有沒有意願到就職大典觀禮,沒想到他不但接受自己所屬電視台的訪問,率先批露相關消息,一天之內還傳成是鄭弘儀要主持就職晚會,這下可真是誤會大了!

羅智強:「以通訊錄調查名單來講,已經有不少人了,但是可能出來講的目前只有一個,它就是還是一個,通訊錄的名單調查,當然也不像外界想說,好像只有是請所謂的鄭先生。」

馬英九辦公室搞創意,邀請泛綠名嘴參加就職典禮,本來是希望能藍綠和解,現在意外走調,考慮到泛藍支持者的觀感,相關邀請綠名嘴的動作已經暫緩進行。

◎畫面翻攝自三立電視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弘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457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