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變事件道歉!王力宏暫時退出演藝圈 資深媒體人爆演藝圈還有未爆彈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6:41

王力宏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自前妻李靚蕾17日大爆王力宏淫亂私生活後,今日王力宏也宣布將暫退演藝圈,全心放在父母和孩子身上,期間關於王力宏的各種事跡也紛紛浮出檯面,更有不少狗仔記者說「終於」。今(20)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資深媒體人兼娛樂名嘴陳玲玲,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王力宏異性緣極好,對朋友保持神秘形象,對媒體、粉絲則用最好的形象包裝,但就是因為形象太好,導致記者有耳聞也不相信,如今這一爆反倒證實傳聞,而從今天的聲明可見,王力宏並不希望退出演藝圈,對大眾最關切的問題也避重就輕,沒有給予回答,因此,若與此事件有相關的女性最好閉嘴,因為不知道李靚蕾手上還有甚麼證據。」
 
陳玲玲還說「偶像藝人若發生『吸毒』、『婚姻』、『賭博』等問題很難翻身,因為身為公眾人物卻做最不好的示範,但其實演藝圈還有許多未爆彈,不管已婚、未婚都有,只是凡事要講求證據,所以雖然有耳聞但無法揭發,此外,經紀公司、唱片公司等就算知道旗下藝人有這些事也會想盡辦法壓下來,畢竟藝人是搖錢樹,要是毀了損失慘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CUS午間新聞#吳安琪#陳玲玲#王力宏#李靚蕾#婚變#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6

0.1025

0.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