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公投」爭2024?賴清德、鄭文燦「差距」浮現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9:33

這次公投雖然執政黨完封,但若以各縣市的同意、不同意票來看,桃園綠營執政被視為出現危機!因為同意票高過於不同意票,市長鄭文燦說差距只在5%內,若投票率高是可以追回的,他不擔心!只是相較台南被認為開得最好,不同意票超過六成,這也讓從台南起家的副總統賴清德很有面子!

圖/TVBS

 
賴副總統笑得很開心,有發現眼前一支麥克風嗎?把錄音室拉到總統府,開起Podcast!

這其實是在公投的前一天,副總統跟網紅呱吉尬聊,名副其實的「打空戰」!賴清德這次拚公投意外創造出新節奏。

副總統賴清德:「這場,是96場啦。」

 
圖/TVBS

大大小小宣講都跑,就連外島馬祖都去了,一個半月跑了106場,完封了四大公投,就連起家厝台南都開出好盤,四案通通都是不同意大於同意,比例還超過六成;相較這次也很積極,到別縣市宣講的桃園市長鄭文燦,總共跑了超過65場次,但四案在桃園卻是同意票「全」大於不同意,跟在地最有關的「三接遷離」這案也沒守住!

桃園市長鄭文燦:「那這次落差只有5%,那我有信心投票率提高的話(會過),(2022人選)超越原來的藍綠格局,就像我一樣,那一定會贏得最後支持。」

但不能只想下一棒2022接班人選啊,鄭市長你自己呢?也算是黨內2024呼聲很高人選,只是閣揆都還沒歷練過,這次公投完也被認為跟賴清德之間越有落差。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新系)吳思瑤:「倒不需要把它直接,跟當地地方首長是否用力不夠(連結),確實這一次賴副總統可以是,黨內裡頭各地宣講的一個明星牌,大家都感受到賴神不一樣了。」

賴神活過來了,但想必胖周瑜也正在掐指一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四大公投

#公投#投票#四大公投#三接#民進黨#立委#投票率#桃園#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90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