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公投敗臉書遭灌「滾出黨」侯友宜:願承擔

記者 李作珩 吳奎炎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3:45

1218公投藍營全盤皆輸,到底誰是戰犯?選前不表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被深藍群眾灌爆,要他退黨,就連黨籍立委都跳出來暗批應該告別藍皮綠骨,今天侯友宜則說所有批評他願意承擔,至於會不會影響2022、2024,他說公投主要還是針對「四項事件」。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祈求的就是國家,中華民國在台灣,這一塊土地的所有人民們,人民自由意志展現出來以後,大家就要全部放下。」

這話也是在拉攏深藍族群嗎?明明是宗教場合,侯友宜主動談公投,四大公投藍營慘敗,侯友宜先前的不表態,被深藍民眾認為是戰犯灌爆臉書,有人批他藍皮綠骨,也有說要他退出國民黨。

新北市長侯友宜:「過程中所有的批評指責,我願意承擔並虛心接受。」

 
圖/TVBS

這是能怎麼承擔,黨籍立委傅崐萁先開炮,說國民黨應該痛下決心揮淚斬馬謖,告別藍皮綠骨,被聯想指的就是侯友宜。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這次沒有一個人是局外人,應該要為了台灣人民挺身而出。」

侯友宜則回應虛心接受,但還有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劈頭點名侯市長對公投的消極,是讓核廢料永存新北的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請中央拿出魄力解決核廢料。」

圖/TVBS

壓力排山倒海而來,都指向侯友宜,這會不會影響2022甚至2024。

新北市長侯友宜:「選舉的結果是針對四項公投,那公投過以後有一個結果我們尊重。」

 
能那麼老神在在,或許也是因為從數字看侯友宜算是押對寶,新北市4案中只有核四是不同意票多,另外三案都是同意大於不同意,投票率新北42.5%也比全國高,這場公投戰侯友宜走自己的路,只是沒有表態的表態,還是讓自己變成」局內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公投#投票#四大公投#核四#侯友宜#台灣#立委#國民黨#投票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77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