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踏兩船?林秉樞超前接種 禾馨:醫護「男友」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國正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9:49

林秉樞遭爆疑似打特權疫苗,其中被點名的禾馨診所駁斥,說他當時是以院內「護理師男友」身分打殘劑,但這個時間點明明他也跟立委高嘉瑜交往,現在北市府也要查有無違法,而衛福部長陳時中則說若是「同居人」身分,他們那時候並沒開放接種。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哈哈哈護理師的男友,(因為他還謊稱他是國安局高層)好啦好啦,(要怎麼查是不是同住家人),這是個好問題。」

但問題是這回火也燒進自家門前,因為林秉樞遭爆疑似「特權疫苗」,有粉專貼出中央系統中林秉樞的接種紀錄,7/15在小禾馨民權診所接種莫德納疫苗,10/5在台中榮總打第二劑同樣是莫德納疫苗,但當時疫苗預約平台接種對象,7/6開放登記16號開始施打,要50歲以上只有AZ疫苗,10月份第二劑是50-64歲也AZ疫苗,林秉樞43歲年齡不符,又怎打到莫德納疫苗?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不管是之前跟高委員有關係,又是禾馨,大家不會覺得很奇怪嗎?為甚麼他要遠赴台中榮總去打,剛好台中榮總院長陳院長,也在林秉樞母親告別式的贈花名單裡面。」

 
圖/TVBS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這個狀況我還不太了解,可能衛生局還是會去查核。」

但確實就在將近一個月前,也就是6月份,立委高嘉瑜才爆幫禾馨喬疫苗。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如果有不法,其實就請法院去調查他。」

林思宏醫師:「他那時候是我們診所,一位吳姓護理師的男朋友,我們殘劑施打原則就是以診所,還沒有施打的家人為原則。」

圖/TVBS

台中榮總只說一切符合規定,但沒點出到底林秉樞用甚麼身分打,只是如果依照小禾馨說法,只是所謂「男友」也符合規定嗎?

衛福部長陳時中vs.立委(國)洪孟楷:「我們沒有用同居人的同住家人,我們會請地方衛生局去查。」

 
都說還要查,反倒「特權疫苗」爭議,意外曝光了高嘉瑜的這段感情,真的是一場三角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秉樞#疫苗#禾馨診所#男友#殘劑#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0902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