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外島謝票 霧鎖金門改電話謝票

記者 蔡啟添 楊傑 金門-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09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英九今天打算到金門和澎湖謝票,但礙於濃霧關係,不能親自到金門,改由電話向鄉親謝票;不過澎湖倒是很順利,一抵達澎湖就立刻承諾,一定會兌現博奕條款支票,還會開放馬公機場作為三通直航據點,這席話讓現場歡聲雷動。

金門鄉親:「馬英九加油!英九英九英九,加油加油加油!」

知道馬總統不能親自來謝票,廣大的金門鄉親難掩失望,但聚集在黨部的民眾,沒有一個人要離開,因為馬總統等一下就會打電話來。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非常非常抱歉,因為天候不佳飛機取消,我沒有辦法如期來到金門,向各位當面地致謝,日後我們還會找時間到金門來,跟各位共聚一堂。」

霧鎖金門,機場關閉2天,馬總統飛不過來,鄉親希望落空但還是很體諒。金門鄉親:「有聽到聲音就好了,哈哈哈哈。」

金門去不成,到澎湖就沒問題,只是才現身松山機場,不斷被媒體追問內閣人選,馬總統也開始打太極。記者:「閣揆確定是劉兆玄嗎?」馬英九:「謝謝,澎湖天氣很不錯啊!」

抵達綠營票倉的澎湖湖西鄉,現場依然擠滿熱情民眾,馬英九把握情勢,趁勝追擊。馬英九:「離島自治條例一定會有,開放博弈條款,另一方面,我們開放直航後,馬公會立刻成為直航的機場。」

一步一腳印,馬總統的感恩謝票之旅,將在520後成為具體的國家政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77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