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仁德預售屋引排隊瘋搶 市府:成交件數不多


發佈時間:2021/12/08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7:07
台南仁德一處新建案開案銷售,吸引多人排隊。(圖/中央社)
台南仁德一處新建案開案銷售,吸引多人排隊。(圖/中央社)

台南市仁德區一處大樓新建案場今天上午在東區東門路開案銷售,因出現多人漏夜排隊,驚動市府,地政局表示,成交件數不多,也未發現違反紅單轉讓規定,地政局將持續關注。

台南市仁德區一處大樓新建案場今天在東區東門路開案銷售,出現數十人通宵搶房,引發關注,台南市政府地政局人員和消保官也到場稽查,遏止炒房歪風。

 

地政局發布新聞稿指出,地政局人員和消保官到案場時發現,排隊人潮難以控制,已影響附近交通安全,立刻指示業者發放號碼牌紓解人潮,現場民眾隨即散去。

地政局長陳淑美表示,此建案訂購門檻低,消費者可無條件退定,但不可轉讓第3人,目前尚無違反紅單轉讓規定。截至今天中午,整個案場簽訂36張購屋意願書,成交件數不多。地政局人員同時發現此案現場部分銷售人員未依規定完成備查,地政局已要求限期改正。

至於現場排隊人潮過多,秩序混亂,引發買不到房的恐慌心理;地政局和消保官呼籲業者自律,不要特意營造出搶買、排隊等飢餓型行銷假象,業者更有責任維持現場交易秩序,不要有漏夜排隊、插隊鼓譟、影響周遭安寧情事。
 

陳淑美表示,地政局及相關單位將持續關注後續是否有違規轉單情況,並適時陳報內政部,以維護市場交易秩序。

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表示,台南房地產熱絡,一部分是投資,一部分是投機,消費者應冷靜下來,過度炒作不是很好的現象;在預售屋階段,彼此私下轉讓交易,不僅有稅務問題,還有炒房問題,市府要遏止。

黃偉哲已指示地政局及消保官持續追蹤,若發現有紅單交易及違法私下轉賣哄抬炒作情況,一定嚴查嚴辦,該移送就移送,該開罰就開罰。

不願具名的不動產仲介業者告訴中央社記者,據悉這處建案有500多戶,預售開價每坪新台幣32萬元至38萬元,今天有開案折扣價約1萬5000元,大約就是這個地段的行情價,可能因地點鄰近東區,加上南台南副都心等開發計畫,案場才比較熱絡。(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建案#預售屋#排隊#南市府#紅單轉讓#炒房#房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1746

0.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