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和「人妻」上摩鐵 馮光榮:未逾朋友關係


發佈時間:2021/12/07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9:14

好久不見的藝人馮光榮竟爆出桃色糾紛,甚至還為此挨告!一名許先生出面指控,說馮光榮和他的妻子多次獨處過夜、上摩鐵,因此對他提告求償,但馮光榮也駁斥,說只是基於一般朋友情誼安慰對方,到摩鐵沒發生任何逾越的事情。

圖/TVBS

 
投訴人許先生:「面對這場婚姻我忍了16年。」

結縭16年離婚收場,許先生控訴最終原因竟是他。

投訴人許先生:「她跟我拿了錢之後,她跟馮光榮去了基隆,然後去汽車旅館,然後去馮光榮家。」

 
圖/TVBS

點名藝人馮光榮,和前妻在網路上認識,許先生指控沒想到兩人關係超展開,他們到的就是這家位在中和的汽車旅館,郭姓前妻問馮光榮晚上來嗎?郭姓女子還叮嚀慢慢騎車我在811號房,隨後兩人通話22秒,馮光榮就說沒有811,女子這時回應是118啦顯示兩人確實有見面,許先生更指控兩人多次獨處過夜,除了8/18中和汽車旅館,20日還有到馮光榮家,包含西門町商旅兩人也待過,甚至前妻還為此盜領小孩帳戶裏頭的錢。

投訴人許先生:「總共有六筆盜領金額,還有一筆因為已經換過本子了,現在叫郵局再重新給我新的紀錄。」

圖/TVBS

這部分法院說沒查到紀錄,當事人正重新補件,不過馮光榮也喊冤,答辯書中他解釋,擔心女子人身安危,才到汽車旅館碰面,只是基於朋友情誼不斷勸說傾聽,沒有發生任何逾越一般男女交際關係的情形,詢問馮光榮他說事件已經不起訴,只是有些誤會謝謝關心,不過事實上8日才將針對侵害配偶權首次開庭,藝人馮光榮陪已婚女姓朋友進摩鐵,到底做甚麼還要釐清,雖說夫妻感情是家庭糾紛,但扯上藝人格外受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妻#摩鐵#馮光榮#桃色糾紛#提告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05

0.1708

0.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