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批綠養網軍 遭反酸也曾有「越南網軍」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3:33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控蔡政府養網軍害台灣,不過民進黨發言人也反酸朱立倫,曾經也被揪出有越南網軍幫忙留言,對此,朱立倫說,當初越南網友就是民進黨網軍的反串,他是受害者,甚至呼籲民進黨的網軍受害者大家一起站出來。

圖/TVBS

 
國民黨黨史館在政大啟用,朱立倫、馬英九都來參加,存放國民黨歷史物品,記載歷史事件,那不知道中華民國歷史上會不會記上這一筆高嘉瑜事件引發的網軍之亂?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蔡英文)她是網軍從過去奪權到治國最大的受益者,但是我再次呼籲趕快把網軍的魔戒脫下來。」

朱立倫接連兩天痛批網軍,把矛頭指向蔡政府,但民進黨發言人也反控,朱立倫也有越南網軍啊!
 

民進黨發言人講的就是主席選舉時,被罷免的民進黨議員王浩宇貼截圖貼臉書,點出朱立倫貼文很多越南網友。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個網軍惡意的攻擊,惡意的打擊,甚至還會反串製造假新聞,來製造這種惡意的指控,所以我們才是真正的網軍受害者,民進黨內也有很多的受害者,大家都站出來我們用一個MeToo,大家都站出來。」

當初朱立倫辦公室就指控是王浩宇反串,現在朱立倫再度喊冤,馬英九也對網軍事件有所感慨。

前總統馬英九:「(網軍)他也反映了民進黨內部的生態,讓這樣的組織存在,對台灣的民主絕大的傷害,我們也領教(網軍)過。」

在野黨紛紛指責網軍事件,執政黨反控你們也有網軍,也凸顯出網軍氾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蔡英文#網軍#國民黨#民進黨#越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099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