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投態度曖昧 藍中常委開砲:「某些縣市長」不該英雄主義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6:54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備戰1218四大公投,本月12日將與民團一起合辦大型造勢,17日公投前夕,黨主席朱立倫更要在自由廣場夜宿造勢,衝刺公投士氣。不過,有中常委與立委今(1)日不滿點名「某些縣市首長」不敢在公投議題上明確表態「四個同意」,讓基層相當反彈。


 
更多新聞:傷害黨形象的人回來做什麼? 中常委反對鍾小平回娘家

國民黨今下午舉行中常會,據轉述,有中常委提及,民進黨把公投當成政權保衛戰,國民黨內不應該也英雄主義,不能像是一盤散沙,但有些縣市民代警覺性不高,黨中央應該整合縣市首長一起作戰。

更多新聞:傷害黨形象的人回來做什麼? 中常委反對鍾小平回娘家

 
有立委在會中提出臨時動議,要求黨中央勿在公投議題上過於樂觀,雖然現在四大公投同意票比例領先很多,但持續被逼進,「少部分縣市」不對公投立場明確表態,讓基層反彈聲音相當大。

更多新聞:周玉蔻指顏家涉經營賭博電玩 顏寬恒:抹黑潑糞不以為然

朱立倫安排1217夜宿凱道,沒想到新北市議會當天卻要聚餐,還掛名市長侯友宜邀請,被質疑與黨中央立場不一,新北市議長、中常委蔣根煌今在中常會上緩頰,以往議會聚餐都會掛市長邀請,而新北市宣講場次,不管是他或者前黨秘書長李乾龍都很努力,1209要在新莊辦公投宣講,希望能一舉衝到8000人。

對此,新北市政府新聞局長張愛晶表示,經了解這應是議會按照審查預算慣例,由議會主導作東邀請,目前市府沒有收到任何邀請通知。市長本人及市府對此事毫不知情,訊息指稱「17號晚間邀約議員餐敘」的內容完全不是事實。


更多新聞:藍中央委員稱高嘉瑜「被打活該」 朱立倫:去上性平教育

對於中常委不滿,朱立倫則緩頰,他到各縣市宣講時,各縣市首長都陪著他,包含金門縣長楊鎮、連江縣長劉增應、台東縣長饒慶鈴,其他說法都是外界炒作,希望大家別中了民進黨的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大公投

#朱立倫#國民黨#四大公投#公投#中常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76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