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視周美青/周美青寵馬小九 老馬家中沒地位

記者 鄭凱云 / 攝影 陳柏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9 0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周美青的2位女兒相繼出國後,馬小九,就成為周美青最大的精神寄託,這隻馬英九在9年前認養的流浪狗.您可能想像不到,牠在馬家的地位,真的是在馬英九之上;由於馬英九時常工作晚歸,所以馬小九,經常是睡在馬英九的枕頭上,而這隻小土狗,當然不知道馬英九已貴為下任總統,依然經常對馬英九不客氣的狂吠。

又親又抱,馬英九跟周美青,感情好得不得了,但在他們之間,有個小小第三者,就是馬小九。周美青緊緊把馬小九摟在懷裡,還輕輕柔柔地,把臉貼在牠身上,這幾年,牠一直是周美青的心靈寄託。

馬小九獸醫吳玉全:「馬英九那麼忙,兩個女兒又在國外,弟弟(馬小九)那隻狗,就是她的唯一。」記者:「她的唯一?」吳玉全:「你不覺得嗎?就一個人一隻狗。」

全付心力都在馬小九身上,也難怪馬英九在不同的場合,不斷公開抱怨太太愛狗,比愛他還多。總統當選人馬英九:「我們家狗,常咬哦,牠每天晚上,一定要睡在我和我太太中間,牠不咬我就不錯了。」

周美青疼馬小九,疼到心坎裡,鏡頭前酷酷的她,還會四處幫馬小九,做公關。吳玉全:「周美青每次都會說,弟弟有沒有交到新的朋友啊?其他狗都不喜歡跟弟弟玩,可能出來太高興,出來那種興沖沖的樣子,一直扒這個桌子啦,扒別人的狗,這樣子。」

鄰居:「我們是他朋友,我們是狗的朋友。」

TVBS主播鄭凱云:「當選之前,周美青每天晚上帶著馬小九,出來散步溜狗,這路線,幾乎跟馬英九跑步的路線,一模一樣。」

馬英九一個人跑,馬英九的健康,周美青一點都不擔心,但對馬小九可費心了,大至生病,小至每天吃的飼料,樣樣都很小心。吳玉全:「他們是法律人,他們很嚴謹的,他們讓狗吃飼料,都照背後的說明書來吃,幾磅的動物要吃幾克。」

不像一般飼主,會幫狗打扮、幫狗穿衣服,或讓寶貝愛犬,亂吃甜點零食,周美青對馬小九的愛,表面上看起來,維持馬家風格簡單樸實,但其實他對馬小九的疼愛,盡在不言中。鄰居:「周美青說,她家的狗已經上天了,馬英九一回家,牠就跳到床上去,牠在床上跑。」記者:「在馬英九床上玩?」鄰居:「馬小九已經被寵上天了啦!」

連鄰居都知道,周美青把馬小九寵上了天,每天晚上讓牠跳上床,擠在她和馬英九身邊,如果馬英九回來得晚,馬小九還會得寸進尺,直接睡在馬英九的枕頭上。馬英九:「你就可以推斷,我在家中的地位。」

準第一家庭的三角關係,恐怕暫時不會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美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557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