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29爆量!北部推案2千億 成長100%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9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329,也是房地產市場的黃金檔期,看好兩岸三通,也催化今年房地產市場買氣如虎添翼;而且今年有個特色,就是紛紛鎖定M型社會右端邊的消費力復甦,以北市為例,有8成左右,都是豪宅,每坪起跳價從100萬往上加,甚至喊到180萬都有,估計光329檔期,北台灣推案量超過2千億,足足是去年的1倍。

位在台北市豪宅,提前結案;台北縣建案,一期也幾乎結案;後頭還有不少接待中心,趕工搶市。

TVBS記者張嘉玲:「接待中心預估5月中旬才會完工,規劃中的每一戶都是上百坪,行情已經傳出1坪180萬。」

在台北市另一區,砸4千萬打造的接待中心,都還在趕工,但已經有客人迫不及待,要來看房子;從110到250坪,喊出一坪150萬,刷新區域行情。

建設業行銷經理陳日昇:「(台北市)7、8成以上都是大坪數。」記者:「小坪數的沒人蓋?」陳日昇:「比較少。」

看好選後行情,今年329爆量演出,光北台灣就有2200億的推案量,比去年成長1倍;再加上台中跟高雄,全台就有3千億,照這樣看來,業者預估今年上看1.4兆,有機會破紀錄。

還傳出有建商惜售封盤,帶動房價漲不停;只不過業者透露,小坪數也跟著貴,但扣掉公設比,增值空間可能不像豪宅那麼有爆發力,所以進場前得仔細評估風險,別跟著一窩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080

0.2371

0.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