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質疑財產登載不實 鎮瀾宮曝總資產18億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20:05

有資深媒體人質疑大甲鎮瀾宮財務情形,引發各界猜測不斷。為了闢謠,廟方公布109年度總資產18億多元,希望能杜絕不實謠言;綠營對手林靜儀回應,鎮瀾宮公布資產,政治宗教分開這樣很好,難得贊同顏家做法。

圖/TVBS

 
中二立委補選白熱化,就有資深媒體人質疑,顏清標管理的大甲鎮瀾宮,財產登載不實,年年都2.9億元。

為了闢謠,廟方公布資產,強調登記的僅是67年管理委員會,捐贈的那部分財產,並無不是總資產,而目前動產加不動產,大約是18億多。

希望能藉此杜絕不實謠言,而藍營立委候選人顏寬恒,也回應廟方事務與他無關,不要跟選舉混為一談。

 
圖/TVBS

民進黨中二候選人林靜儀:「在民眾的不論是捐獻也好,民眾所信仰的價值也好,都值得大家非常都應該要以真公信,單純只是一個宗教信仰,那跟政治之間,我覺得盡量要能夠切割,避免所謂中間的,彼此之間的牽連。」

綠營對手林靜儀也同意政治宗教要切割,公布龐大廟宇捐贈,讓信徒知道多少錢是好事,難得沒有擦出火花,但雖然鎮瀾宮公布聲明,公開資產總額,但沒有明細,有人質疑真假。

圖/TVBS

律師蘇文俊:「如果沒有正確記載的話,會有行政上的處罰,如果業務上的文書登載不實,有刑法上的責任。」

律師說金額真偽,廟方才曉得,但前提是要是有人檢舉,檢方調查,才能釐清廟方財務情形。

距離選舉還2個多月,顏寬恒、林靜儀雙方陣營,繼續互相監督,隔空交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鎮瀾宮#財務#林靜儀#立委#補選#白熱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092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