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智強又出招赴立院下公投辯論戰帖 何志偉回贈三色豆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1:30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向台北市立委吳思瑤、何志偉、高嘉瑜、林昶佐下辯論戰帖。(圖/TVBS)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向台北市立委吳思瑤、何志偉、高嘉瑜、林昶佐下辯論戰帖。(圖/TVBS)

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18日參加第二場公投電視說明會後受訪時,向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何志偉、高嘉瑜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下戰帖,邀他們就公投綁大選和反萊豬兩公投議題進行辯論,僅何志偉出面並提前半小時到門口等待接受邀請,還送上三色豆給羅當早餐。羅笑說,說不定可以跟何玩個魷魚遊戲,還說早知就準備前總統馬英九最愛的紅豆餅給何志偉,謝謝他的驚喜。

更多新聞:2022桃園激戰!傳綠營黑馬非陳時中 3點原因曝光

 

羅智強表示,辯論是讓公共政策接受細部檢驗的程序,公投說明會雖不錯,但只是各說各的。他說,沒有一個政策是十全十美,現在就是各抒己見,並透過公投塵埃落定,如果公投沒過也別吵了,但過了,再困難都要做起來,這是人民對民進黨的託付。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圖/TVBS)

羅智強說,感謝何志偉願意接下邀請,辯論的形式可以再討論,說不定可以玩個魷魚遊戲;因為自己是台北市的民代,才邀請跟他立場不同的4位台北市立委充分交換意見,如果期待縣市願意來,他也歡迎。對於只有何出面,羅說,邀請誰是他的權利、要不要接受是對方的權利,有其他想法他也尊重。

更多新聞:「陳時中竟然能當指揮官1年多」柯文哲私下讚:不容易
 

何志偉則送上三色豆表示,三色豆有些小朋友喜歡、有些不喜歡,但營養價值、經濟價值很高,背後意義是對的時候做對的事,看羅智強在公投說明會變裝唱歌很辛苦,等等要跟他共進早餐,裡面有豬油,但絕無萊豬,並指核四真的會出事,拜登、川普吃美豬不但當總統還活到七、八十歲,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不要為了自己黨台灣人的路。
藍綠決戰1218四大公投案,羅智強夜宿凱道表達訴求。(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當場吃了幾口,並強調,反對萊豬不只蔣萬安,還有羅智強,萊豬、公投、藻礁、核四都跟台灣息息相關,沒有一個公共政策是十全十美的,利大於弊或弊大於利可以講,早知道何志偉有準備三色豆,就準備馬英九最愛的紅豆餅,「謝謝你給我驚喜,我蠻喜歡吃的,這件事我跟蔡英文同一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羅智強#何志偉#公投#立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87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