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頻酸反萊豬 蔣萬安:惡意操弄沒比較好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昱駿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3:42

1218公投即將登場,儘管上回遇到婦人嗆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週末依然到市場宣講,只不過上次嗆聲後,從行政院長到桃園市長,都頻頻拿萊豬來酸他,還說他是意識形態的俘虜,就連民進黨立委也不放過他,讓蔣萬安回擊,公投是對事不對人。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vs.民眾:「公投反萊豬,食安我做主。」

就算下著傾盆大雨,公投宣講也不能停,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就像母雞跟自家立委帶著要選的議員們,站在市場街頭淋雨談萊豬,怎麼沒有安排遮雨的地方。

市場攤商:「臨時跑來一堆人,把我塞得滿滿的,攤商都罵翻了。」

 
原來是宣講大陣仗,有攤商抗議不要擋路做生意,就怕又被嗆聲,乾脆拉到戶外去,只是現在會嗆蔣萬安的還有他們。

行政院長蘇貞昌(11.15):「你在美國留學的時候,是不是也吃豬肉,希望蔣萬安不要每一次就只講一個萊豬,蔣萬安他在這個,他被國民黨的意識形態綁住了。」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11.17):「蔣萬安他在這個,他被國民黨的意識形態綁住了。」

直接點名,怎麼蔣萬安不是我認識的蔣萬安,不只蘇貞昌,鄭文燦接連酸蔣,就連立委也參一腳。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你也在美國待了這麼久,那拜登跟川普也吃美國豬肉,吃到選到總統,活到7、80歲,我也要跟萬安喊一句話,不要因為你一個人,擋了全台灣的路。」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公投是對事不對人,惡意的操作並沒有辦法獲得人民的認同。」

圖/TVBS

 
沒說出口的大概是怎麼全黨打我一人,既然被針對了那也不客氣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高端)叫做重打,混打,白打,加打還是亂打,其實這些都是政治口水。」

要陳時中先把高端疑義講清楚,就在民進黨衝著蔣萬安來的同時,蔣萬安回擊2022可能的對手陳時中,引發無限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蔣萬安#反萊豬#公投#陳時中#何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80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