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秘粗口/莊國榮請辭 為不當言論降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7 0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莊國榮重話抨擊馬鶴齡,晚間向杜正勝口頭請辭,想為自己的言論負責;不過看看他以往攻擊藍營,說馬英九是小孬孬,批評郝龍斌是GAY,甚至要他哭著回去找媽媽,語出驚人的言論,卻是杜正勝最信任的主任秘書。

教育部主祕莊國榮:「(馬英九)他爸爸每天滿口仁義道德,每天在玩女人,乾女兒變成X女兒啦,像這種人,全家人都在騙!」

就是為了這段話,莊國榮覺得自己用詞不當,打算下台一鞠躬;身為教育部長主祕,莊國榮常常語出驚人,尤其在自由廣場更名前後,幾乎天天開講。莊國榮:「馬英九給我的感覺,他是個小孬孬,就是一輩子恐怕不知道,什麼叫做膽識。」

莊國榮:「郝市長要是對這種事情不滿,我歡迎他隨時來找我,有種的話他到法庭出庭,我會讓他哭著回去找媽媽。」

莊國榮話說得直接,不但稱呼馬英九是小孬孬,甚至台北市長郝龍斌,在他眼裡只是GAY。

莊國榮:「郝龍斌蠻熱愛蔣中正,我看他跟他緊緊擁抱在一起,人家還以為是GAY。」教育部長杜正勝:「他足以當所有全國公務人員,以及任何從事這個業務的人,做為一個參考。」

莊國榮重語接二連三抨擊藍營,想說的話通通不保留,只是這回真的言重了,主動向杜正勝請辭,對外不再回應,試圖為不加修飾的這一番話降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莊國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69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