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河擊掌逆轉勝 雙菊市長都出席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百萬擊掌逆轉勝,高雄選在愛河畔登場,沿路不分男女老少通通帽子反戴呼應主題,另外也不分你我擊掌呼口號,為活動帶來沸騰氣氛,現場參與人數高達10萬人,其中杜明夷也來挺謝。

現場民眾:「百萬擊掌逆轉勝!」

全民反戴帽子,擊掌大聲呼口號,要來逆轉勝,現場將近10萬的民眾以徒步的方式沿著愛河,但卻是以逆著走的方式向前走,要來呼應逆轉勝的造勢主題。活動主持人:「台灣人,向前走去!」

活動場所特地選在愛河河畔,讓大家看見老市長謝長廷的政績,現場沿路遊行的民眾,密密麻麻的將馬路擠的水洩不通,大家長陳菊一行勉勵的話,再加上「台灣人站出來」的口號,再次將現場氣氛炒到沸騰。高雄市長陳菊:「台灣人一定要站出來,一定要贏,台灣長昌一定贏,好不好。」

無法親自來到高雄的謝長廷透過連線方式,再打國民黨的一中市場,為自己催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國民黨跟我們一樣,要站在一起來抵抗,把他們趕出去,好不好!」

期望將謝蘇兩人,送入總統府的民眾人山人海,其中在人群中意外發現好久不見的杜明夷,也現身在挺謝會。杜明夷:「沒有,支持台灣。」

又是擊掌,又是逆走,陳菊、葉菊蘭就是要來守住綠營基本盤,不讓南台灣綠地變藍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68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