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晶內線/力晶董座黃崇仁遭約談 千萬交保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3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偵辦旺宏股票內線交易案,懷疑力晶半導體公司內部有人涉嫌先得知部分利多訊息,並進場買賣股票,交易金額高達5億6千萬元,涉及內線交易;昨晚傳喚力晶半導體董事長黃崇仁等40人,今天上午移送新竹地檢署複訊,下午3點,黃崇仁以1千萬元交保,而旺宏董事陳鴻智則以50萬元交保。

涉嫌內線交易的力晶半導體董事長黃崇仁,一臉疲倦被移送到新竹地檢署複訊,面對外界所有提問,他始終低頭抿嘴,不回答。記者:「陳總統前幾天才來參加動土典禮,你覺得有沒有關係?跟選舉有沒有關係?」力晶董事長黃崇仁:「…。」

檢調發現,民國94年力晶半導體和旺宏電子簽訂合作備忘錄,預計購買旺宏12吋晶圓廠。檢方發現在雙方策略聯盟消息曝光前,黃崇仁跟旺宏董事陳鴻智等人涉嫌搶購旺宏股票,交易金額高達5億6千萬,檢方認為這已經涉及內線交易。

不過對這指控,黃崇仁律師表示,黃崇仁絕對清白。力晶半導體董事長黃崇仁律師:「我相信說經過我們的說明,來到地檢署說明之後,我們認為應該是沒有內線交易的嫌疑,我們也會提出證據,來跟檢方做完整說明。」

外傳檢方搜索力晶半導體總部時,黃崇仁身體出現不舒服現象,律師表示那是因為黃崇仁年紀大,血糖低造成,並不是心虛畏懼;複訊後,黃崇仁跟力晶投資顧問,也就是他的弟弟黃俊欽各以1千萬交保和2百萬,而旺宏董事陳鴻智以50萬交保,其餘通通飭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力晶半導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466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