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力晶半導體 結果共15筆

  • iPhone也靠他!力晶吃蘋果 還千億負債

    iPhone手機螢幕,裡面的面板驅動IC,是由台灣電子廠力晶代工,但說起力晶這家公司,原本是做DRAM記憶體起家,現在改行做晶圓代工,還接到蘋果訂單,讓在2012年股票下櫃,負債1100億的力晶,去年居然大賺107億,跌破各界眼鏡,力晶表示,關鍵就是在「轉型」!以DRAM基礎和12吋廠,吃下各家手機相關大廠訂單,還被市調機構評為,全球第六大晶圓代工廠!
    2014/02/28 23:02
  • 整合DRAM 黃崇仁:從沒問過他

    台灣記憶體公司將在本月底公布確定合作對象,這個時候國內DRAM大廠力晶董事長黃崇仁臨時召開記者會,批評政府說要組DRAM公司之後,根本沒找過他,一路從市況談到景氣,而搶在台灣記憶體公司公佈合作對象前召開記者會,也引發市場關注。
    2009/03/25 22:53
  • 米勒來台/企業包場 員工貴賓欣賞米勒畫作

    米勒畫作正在台北史博館展出,為了一睹大師作品,力晶半導體9日晚上包下展場,邀請貴賓和員工,一同享受浪漫的文藝之夜。
    2008/06/10 13:35
  • 力晶內線/力晶董座黃崇仁遭約談 千萬交保

    特偵組偵辦旺宏股票內線交易案,懷疑力晶半導體公司內部有人涉嫌先得知部分利多訊息,並進場買賣股票,交易金額高達5億6千萬元,涉及內線交易;昨晚傳喚力晶半導體董事長黃崇仁等40人,今天上午移送新竹地檢署複訊,下午3點,黃崇仁以1千萬元交保,而旺宏董事陳鴻智則以50萬元交保。
    2008/03/13 13:44
  • 力晶內線/涉內線交易 力晶半導體遭搜索

    特偵組偵辦旺宏股票內線交易案,懷疑力晶半導體公司,內部有人涉嫌先得知部分利多訊息,並進場買賣股票,交易金額高達5億6千萬元,涉及內線交易,昨天下午傳喚董事長黃崇仁等40人,到北機組說明,今天中午已經移送到新竹地檢署複訊。
    2008/03/13 00:28
  • 力晶內線/〈快訊〉涉內線交易? 檢調搜索力晶半導體

    特偵組偵辦旺宏股票內線交易案,懷疑力晶半導體公司,內部有人涉嫌先得知部分利多訊息,並進場買賣股票,交易金額高達5億6千萬元,涉及內線交易。 檢方兵分多路,同步搜索力晶新竹總公司及台北總部等37個地點,並傳喚董事長黃崇仁等40人到案。
    2008/03/12 19:28
  • 謝長廷16日訪日 游芳枝苦練日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16日將展開4天的「共生維新訪日行」;留學京都的他,被日本媒體稱讚是知日派,謝長廷將透過參訪與台灣力晶半導體合資、投資台灣4千5百的日本爾必達公司,彰響外商力挺政府,而太太游芳枝也將同行,更秘密苦練已經生疏的日文。
    2007/12/13 19:40
  • 黃崇仁享特權? 檢方:考量大眾利益

    台中檢調偵辦「力廣科技」內線交易案,大規模傳訊力晶半導體董事長黃崇仁等14人到案說明。經過15小時約談,裁定飭回。黃崇仁與總經理、財務經理、助理等4人列被告,為何檢察官認定黃崇仁涉案明確,卻又飭回?檢方表示,沒有逃亡串證之虞,所以不必羈押或交保。
    2007/03/28 11:51
  • 黃崇仁創設力晶 太太是明星于珊

    涉嫌內線交易,檢調大搜索力晶和董事長黃崇仁的住處,黃崇仁花19年創設力晶半導體,號稱今年要做聯電之外、第二大半導體公司,事業做得成功,當年黃崇仁可是一個醫學博士,娶的還是當年影劇紅星于珊,沒想到就在黃崇仁邁向半導體新霸主的同時,扯進內線交易風波。
    2007/03/15 22:58
  • 〈獨家〉冷了心! 力晶黃崇仁批扁政策反覆

    陳總統元旦文告,不儘潑了台北股市一桶冷水,也打碎企業界預期西進政策鬆綁的希望。其中,電子業大老黃崇仁就率先開砲,對總統談話深感遺憾,看到兩岸政策陷入原地踏步,黃崇仁無奈表示,有意登陸的企業只能自求多福。
    2006/01/02 18:27
  • 力晶6工程師 挑戰單車環島

    新竹有6名力晶半導體的工程師,為了實現騎單車環島的夢想,半年前開始鍛鍊體力,打破工程師嬌貴的形象。公司同事對他們的單車環島夢評價兩極,甚至有人私底下以1比1000的賠率,賭他們會失敗。
    2005/10/01 10:20
  • 聯電案爭議 呂秀蓮:無政治力介入

    搜索聯電案衝擊科技產業,呂秀蓮副總統今天參訪力晶半導體時,表達了希望新立院修改不合時宜法律的想法,但副總統也強調,是否要將高科技技術轉移到「敵對國家」,值得商榷。
    2005/02/19 11:28
  • 尾牙「樂透」 半導體產業尾牙送百萬!

    D-ram產業全世界排行第三的力晶半導體,晚上舉行尾牙晚宴 本來所有的員工,都在期待抽中百萬名車,不過董事長黃崇仁臨時加碼,送了1百張力晶半導體的股票,市價至少240萬以上。
    2004/12/30 23:50
  • 尾牙將登場 高科技送鑽戒百萬名車

    各大公司年終尾牙即將登場,在這一年公司營運績效好不好,從尾牙擺出的場面就能感受得到。力晶半導體為了籌謝員工在過去幾年景氣不好的情況下繼續打拼,老闆決定一口氣在尾牙時送出1克拉名牌鑽戒,還外加一台百萬豪華名車,而台積電則將送出10萬元的SOGO禮券。
    2004/12/22 18:19
  • 陳總統宣示拼經濟 鬆綁法規

    力晶半導體12吋晶圓廠,今天舉行動土典禮,陳水扁總統應邀出席。陳總統說,去年第一座12吋晶圓廠動土的時候,他也以貴賓身分出席,今天第二次來,心情特別愉快。陳總統宣示加速鬆綁相關法規,讓經濟景氣快快復甦。
    2003/10/07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