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登!朱立倫公投宣講首站雲林 下一步?朱:會請韓國瑜助重要議題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6:03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第一場公投宣講來到雲林,也表示說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回來有重要議題要請他幫忙。但韓國瑜昨天(3日)才在IG呼應黨中央「四個同意」立場,結果今天卻發文說沒答應出席任何公投宣傳活動,態度曖昧轉彎受到關注。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不行吃萊豬,萊豬影響民眾的健康。」

拿起麥克風走進市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第一場街頭宣講來到雲林,為四大公投同票催票,每雙手都不放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這裡堅持反對萊豬)。」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從上到下積極宣傳公投,大咖們也開始接力,前一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才在在IG限時動態替公投催票,說四個同意就是民意!但過一天,韓國瑜澄清至今沒答應任何出席公投活動邀約,但如果出席對過關有益將樂於協助,話鋒一轉,如果被蔡政府拿來轉移焦點,操作政治對立陰謀論沒有必要,最後更強調自己不是韓維拉,但態度轉為曖昧,也遭政治評論家溫朗東譏笑,是因為和朱立倫價碼談不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韓市長我知道他還在國外,等他回來之後,我們會好好的對於很多重要的議題來拜託韓市長一起幫忙。」

講的重要議題,不外乎就是公投,這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出來讚聲。

圖/TVBS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以前總統大選約五成五,如果認同四公投務必站出來。」

好久不見的郝龍斌,會這樣說就是因為根據台北智會民調,有近五成民眾不知道年底有公投,33%不知道日期,但以會去投票的人來統計,54.9%支持反萊豬,公投綁大選支持的55.9%,珍愛藻礁有50.8%支持,重啟核四比較低支持的39.8%,不支持也有38.1%,但四項都是支持大於不支持,公投上場朝野各自攻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公投#國民黨#朱立倫#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123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