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界包養行情內幕!6萬超親民 醫抖王必勝「驚人身價」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3:10
王必勝爆出不倫戀。(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爆出不倫戀。(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驚爆外遇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他雖然已經替自己私領域處理不當致歉,風波仍持續延燒。有爆料指出,他每個月提供林女每月6萬元,對此,婦產科醫師王樂明驚吐,這樣的包養價錢在醫界只是親民價,更估算王必勝的驚人身價。

更多新聞:粉身碎骨鐵證!王必勝偷吃恐有未爆彈 「藏鏡人黑幕」曝

 

王樂明爆料醫界6萬包養是親民價。(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面對《鏡週刊》的震撼爆料,王必勝強調和女方僅是老同事,但神隱兩天後突然在臉書道歉,改口認了有個人錯誤,且已將把這錯誤和誤會都向家人說明清楚,取得諒解。隨後又有猛料稱給林女每個月6萬元還稱老公管疫情很忙,不過,她本人受《自由時報》採訪表示,這些傳聞是被不明網友惡意「釣魚」陷害,駁斥沒有人給她這筆錢,也沒有老公,但對王必勝及其家人造成困擾致歉。

更多新聞:江宏傑約人妻爬山「攙扶照」流出 福原愛突拋喜訊震撼彈

 
王樂明推估王必勝月薪有30萬以上。(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究竟王必勝身價多少,才能每個月支付6萬元也成為話題焦點。對此,王樂明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透露,包養在醫界並不是罕見的事,且直言6萬元只是一般「親民價」,傳聞中的價格還比這更高,約10萬至20萬之間。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濕身唱〈要愛愛〉巨球狂晃十秒 29萬人暈呆

至於每月能給多少金額就要看醫師的身價,王樂明推估,以王必勝過去的經歷,在榮總又擔任過金門醫院院長,身價絕對不可能少,有一定的水準,至少一個月薪水有30萬以上,「因為在榮總系統,又可以做到那麼高的位置,他絕對有這樣的身價」。另一名來賓則估計,王的月薪可能有40至50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必勝#身價#小三#外遇#偷吃#王樂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705

0.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