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誼不再! 江霞vs.白冰冰隔空炮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5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總統大選,白冰冰和江霞演變隔空炮轟;白冰冰昨天出面痛哭,指選舉只是一時,她還是珍惜和江霞的友誼,但江霞卻回應,她也是演員,不做虛偽的事,更一再質疑白冰冰是拿錢為國民黨做事,兩人昔日交情顯然不再,白冰冰也對準江霞意有所指,她說她挺國民黨,絕對不會要國民黨日後給她一個電視台主管。

藝人白冰冰:「我尊敬江姊,我也很愛楊烈,他們是我的好朋友,我這一輩子要保存這份友誼,選舉就那麼一天而已,我們不為了選舉去傷了友誼。」

藝人江霞:「我們的交情有好到需要流眼淚嗎?也會哭、也會笑,這就是演技,江霞有沒有,也有,但是不做這樣虛偽的事!」

為了選戰,江霞、白冰冰,兩人昔日交情不在,江霞還質疑,白冰冰挺馬不惜施壓經紀公司動員藝人站台。江霞:「白冰冰用什麼方式叫藝人出來,去壓榨他們的經紀公司。」主持人:「有這些壓榨壓迫行為?」

江霞:「對啊,是啊,白冰冰不要流眼淚,我跟妳沒有很好,但是也不會很壞,因為我很高興妳有機會賺錢,我也很高興所有藝人有一個舞台。」

江霞直指白冰冰錄唱片,幫藍營宣傳有賺頭,也公開質問,白冰冰由綠轉藍的關鍵是什麼。江霞:「你可以原諒別人,為什麼不能原諒謝長廷!」

白冰冰:「為什麼?告訴大家為什麼,(民進黨)迎合世界潮流,他們要廢除死刑,其實我是聽到這樣子,才跳起來的。」

隔空回應江霞的話,白冰冰在另一場合似乎也影射江霞。白冰冰:「國民黨也不需要給我任何承諾,這是我自己想做的事,哪怕有一天國民黨有成功的一天,要給我電視台的主管職務,我不要,我喜歡當藝人,我喜歡做節目。」

面對江霞上節目重話炮轟,白冰冰隔了一天哽咽回應,江霞根本不懂她的痛,還說沒有江霞,她還是有其他好朋友,因為一場總統大選,2個女人在演藝圈另闢戰場。

◎畫面翻攝:民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霞#白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1102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