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宗彥嗆「大陸是哪國」 徐國勇:有美洲大陸、非洲大陸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0:04
陳宗彥。(圖/TVBS資料畫面)
陳宗彥。(圖/TVBS資料畫面)

指揮中心例行記者會昨由副指揮官陳宗彥主持,有媒體提問「民眾拿大陸接種證明換小黃卡」時,陳宗彥霸氣回應「你是說從『中國』回來的民眾?你講大陸,我實在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網友直呼「比陳時中還有Guts的男人」。與陳宗彥熟識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說「馬無野草不肥,人無橫財不富」,直指陳宗彥的轉變是為了「內政部長卡位戰」。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21日)受訪時呵呵笑說,「這個沒有什麼好評論的」。

內政部長徐國勇。(圖/TVBS資料畫面)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邀海洋委員會主任委員、內政部部長、中央選舉委員會、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署長、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經濟部次長等就「大潭藻礁保護、環境影響評估」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徐國勇會前受訪被問及陳宗彥昨在記者會上嗆「大陸是哪個國家?」引發網友熱議,謝龍介直指陳宗彥為取代徐的位置。他僅呵呵笑,「這個沒有什麼好評論的」。

媒體詢問徐國勇「大陸是哪個國家」?徐回應,「大陸有很多啦,有美洲大陸、非洲大陸,所以不要問我這個問題,大家心裡都知道」。

謝龍介認為內政部長徐國勇未來卸任後,陳宗彥就將是內政部長。(圖/指揮中心、TVBS)

另外,有關浮州合宜住宅自2018年大量交屋後,法拍案件頻傳,其中有7成疑似涉假債權、真買賣,利用法拍規避閉鎖期轉售牟利,監察院19日糾正內政部與國發會,並將疑涉不法案件資料函請檢察機關偵辦。徐國勇表示,內政部主動移送法辦,他上任後就在處理這件事,浮洲合宜宅是更早以前的事,他上任後就發現有這個問題,他當時就只是一切依法辦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宗彥#徐國勇#謝龍介#指揮中心#內政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11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