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胰臟癌!李應元病重返國 綠委:治療中


發佈時間:2021/10/15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4:38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昨天(10/14)被誤傳因胰臟癌病逝,同黨立委管碧玲立刻發文澄清,強調目前還在治療中,其他綠營立委也說對於李應元的病情不便講太多,會努力幫他集氣,而國民黨立委則稱讚,李應元過去當環保署長的態度很好。

圖/TVBS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08/26):「(大使歡迎回來),謝謝,謝謝,大家謝謝。」

8月因病返國的前駐泰代表李應元,近日在醫院治療,卻在前一晚被捏造死訊,說是因胰臟癌病逝。

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臉書還跟著發文說,應元秘書長轟烈一生,一路好走,然而這貼文發出不久隨即遭刪除,因為逝世消息證實是虛驚一場。

 
圖/TVBS

立委管碧玲澄清李應元仍在治療當中,強調這都是誤傳,接著又發一篇稱誤傳病逝,對當事人跟家屬都很殘忍,也希望醫院的治療方法可以發揮功效,就連李應元的粉專也轉發貼文,證明人沒事,打破傳言。

立委(民)莊瑞雄:「現在的狀況就是在接受醫院的治療當中,病情的部分,我們就不便來公告,大家都好朋友啦。」

立委(民)陳明文:「他現在正在跟病魔纏鬥中。」

圖/TVBS

而另一位也當過同事的陳明文,還在臉書PO出兩人合照,為李應元集氣,其實李應元去年8月才就任駐泰代表,短短一年就因健康問題返台,他曾發表聲明說,在今年五月就染大腸桿菌,身體相當不適,體力也不堪負荷,所以最後才向總統請辭,但據悉在出發前,李應元才動過手術!

立委(國)賴士葆:「以前在立法院,我跟他在財委會,他是一個相當不錯的一個人,很認真,他以前也當過環保署長,他的回答立法委員的態度,做法,是值得蘇貞昌學習的。」

就連對手陣營的立委聽到也很震驚,根據了解,李應元目前仍在醫院,嘗試新的療法,持續對抗病魔,李應元病重的消息,朝野都相當關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應元#胰臟癌#治療#前駐泰代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87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