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承認肇事逃逸 刪Q總部怒批:沒想過他這麼爛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6:21
陳柏惟被爆料2011年曾撞傷騎士肇事逃逸。(圖/TVBS資料畫面)
陳柏惟被爆料2011年曾撞傷騎士肇事逃逸。(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近日面對罷免危機,未料今(6)日遭人爆料,2011年曾駕車撞傷騎士肇事逃逸,陳柏惟證實當年是因為「疲勞駕駛」才肇逃,對此「刪Q總部」發聲,要求他應該主動辭職,「沒有想過他這麼爛」。

陳柏惟曾在2011年9月駕車撞傷機車騎士肇逃遭起訴。(圖/翻攝自司法院法學資料檢索系統)

 
更多新聞:陳柏惟坦承肇事逃逸 「當年疲勞駕駛不夠成熟」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爆料,陳柏惟2011年9月29日曾駕車撞傷機車騎士後逃逸,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查獲才認罪,當時陳柏惟駕駛自用小客車,在高雄市前鎮區行經一心二路與台鋁中巷路口,陳由外側車道超車到內側車道時,不慎擦撞一位騎著普通重型機車的騎士,導致對方人、車倒地,造成其顱內受傷、硬腦膜下腔出血等。

陳柏惟近日面對罷免危機。(圖/TVBS資料畫面)

刪Q總部表示,得知此事非常震驚,沒有想到陳柏惟除了履歷造假、說謊成性、出口成髒,還是肇事逃逸前科犯,「我們有想過他爛,但沒有想過他這麼爛」,刪Q總部認為,陳柏惟不適合做立委,因為他不尊重法律,肇事就不該逃逸,這是極其惡劣、不負責任的行為,「民進黨真的要讓陳柏惟在這選區代替你們形象發言嗎?沒有更好的人選嗎?」
 

更多新聞:陳柏惟組「反惡霸聯盟」 刪Q團體反嗆「你才是惡霸」

刪Q總部再問,陳柏惟為什麼肇逃要好好解釋,「你說很累、很辛苦加班,真的是這樣嗎?還是熬夜通宵喝酒,最後酒駕之類的?」認為這是大眾的疑問,他應該要好好解釋,更指出陳柏惟主動辭職會是最體面的離開方式,不要到最後被罷免會很難看,「奉勸你先學會做好一個好公民,再來從事公職會更加適當,你有什麼資格擔任公職?」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惟#車禍#肇事逃逸#黃揚明#刪Q總部#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3

0.3186

0.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