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陳柏惟撞傷翁「慘留後遺症」鄰居還原真相 網轟:人品有問題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8:14
遭陳柏惟撞傷老翁近況曝光。(圖/TVBS資料畫面)
遭陳柏惟撞傷老翁近況曝光。(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昨(6)卻遭爆出2011年9月肇事逃逸,導致白姓老翁顱內出血、硬腦膜下腔出血。對此,他本人坦承當年是因為「疲勞駕駛」肇事,後來已和對方和解。而該名老翁如今已80多歲,近況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判決書指出,當年才26歲的陳柏惟在2011年9月29日上午6時35分許,開車行經高雄市前鎮區撞到白姓老翁,造成對方顱內出血,不過,他明知造成對方受傷應該要即時救護減少傷亡,但卻未留在現場等候警方,直接開小客車逃離現場,直到警方調閱道路監視器發現其車輛才循線查獲。

 

對於爆料,陳柏惟昨日坦承,當年因經濟因素兼差兩份工作,當天凌晨返家途中,因疲勞駕駛,導致事件發生,強調並無酒駕。警方通知到案後都配合調查,且於法院坦白認罪,事後積極和對方和解。稱該事件不是抹黑,「是刻在我心上的事件」,永遠虧欠對方。

老翁近況曝光。(圖/TVBS資料畫面)

據悉,陳柏惟拖到隔年3月底才與對方達成和解,和解金額約40多萬元。白姓老翁的近況昨日曝光,留下後遺症「跛腳」走路不自然,而且家人透露,其個性變得非常古怪。而白姓老翁鄰居透露,當初他們發現老翁被撞後,連忙通知家人送醫,另一名鄰居現在才得知當年肇逃者竟然是陳柏惟,怒斥對方「沒天沒地,教壞小孩」,年輕人如果都學他,「台灣沒救了」。

 
消息傳至PTT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老翁,沒人送醫大概就出人命了吧」、「肇逃根本人品有問題,出了事不想負責」、「垃圾」、「八旬翁好可憐,被陳柏惟撞成後遺症」、「還好有目擊者 不然一條命死的不明不白」、「好好的人撞成這樣」、「現在80歲,10年前70歲 ,要是鄰居沒看到,後果不堪設想欸」、「把受傷70歲長者放路邊,真的會出人命」、「真的很可惡」。

老翁近況曝光,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另有網友認為,「現在拿來炒作,攻擊真的很無聊,當事者都沒講什麼話了,外人倒是很愛喊燒」、「都結案了,也賠錢了,還一直挖這種舊事來打」、「十年前撞到人,現在罷免?」。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惟#肇事逃逸#肇逃#受傷#鄰居#老翁#車禍#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83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