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肇逃「可惡至極」!藍議員轟:難怪36歲也就這樣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7:01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即將在23日登場,不過今(6)日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爆料,陳柏惟2011年曾駕車撞傷騎士肇事逃逸,陳柏惟也證實當年是因為「疲勞駕駛」才肇逃,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及游淑慧紛紛譴責,怒批陳柏惟可惡至極,別想以「年輕憾事」卸責。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爆料,陳柏惟2011年9月29日曾駕車撞傷機車騎士後逃逸,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查獲才認罪,當時陳柏惟駕駛自用小客車,在高雄市前鎮區行經一心二路與台鋁中巷路口時,陳由外側車道超車到內側車道,不慎擦撞一名騎著普通重型機車的騎士,導致對方人、車倒地,送醫後騎士顱內受傷、硬腦膜下腔出血等。

 

陳柏惟曾在2011年9月駕車撞傷機車騎士肇逃遭起訴。(圖/翻攝自司法院法學資料檢索系統)

爆料曝光後,陳柏惟今出面受訪表示「在當立委罷免案滾滾而來時,發生這件事情,造成大家擔心,我感到非常不好意思」,他說最初參選立委及加入黨時,都有將這件事向相關主席、同事報告,沒有要否認的意思,不過也坦白當時沒有立委身份,還不是那麼成熟,現在陳年往事再度提起感到很抱歉,希望此事與罷免案應該要分開來看。

更多新聞:陳柏惟承認肇事逃逸 刪Q總部怒批:沒想過他這麼爛

 
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針對此事在臉書發文,媒體人的質疑是為什麼肇事逃逸,將人撞傷後丟著不管,是極不負責任的惡劣行為,「現在說的好像只要沒酒駕就沒事?」認為他身為一名立委,對於法律的理解卻可以雙重標準到如此,令人非常意外,「車禍難免,但肇事逃逸可惡至極。」

黃捷力挺陳柏惟。(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另外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也發文怒批,肇事逃逸比酒駕更可恨,因為無視自己已經造成別人的傷害,棄而不顧,她譴責陳柏惟不要用「年輕憾事」來卸責,「誰說年輕就能肇事逃逸?何況26歲已經成年很多年,有人26歲已經成家立業」,她舉例高雄市議員黃捷,身為陳柏惟的好友,她26歲就當選直轄市議員,「如果26歲都還分不清是非對錯,難怪36歲的陳柏惟也就還是這樣。」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惟#肇事逃逸#黃揚明#徐巧芯#游淑慧#罷免#黃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74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