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戰鬥藍杯葛立院議事 侯友宜:終究要把問題解決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14:53
侯友宜(右)、朱立倫(左)。圖/TVBS資料畫面
侯友宜(右)、朱立倫(左)。圖/TVBS資料畫面

藍委立院杯葛議事,新北市長侯友宜希望大家就事論事,理性解決問題,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要全面戰鬥,外界解讀朱侯不同調。侯友宜今上午受訪表示,沒有不同調,最重要是大家都是有一個共同的想法,都是為人民為國家來做事,解決問題才是人民之福。侯強調,就事論事「如果有錯就承認,然後共同的攜手往前走。」不過,朱立倫今受訪卻說,該理性特討的是民進黨,蘇貞昌應該誠心誠意就3+11是不是造成破口說明白並向民眾好好道歉。

更多新聞:共機擾台、挨罵「蒼蠅嗡嗡叫」 吳釗燮:10/1不是好日子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到汐止視察紙風車倉庫時,媒體詢問市長是否和國民黨新主席朱立倫不同調?侯友宜說,最重要是大家都是有一個共同的想法,都是為人民為國家來做事,只要大家的方向一致,大家還是可以讓台灣更加團結,解決問題才是人民之福。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今赴花蓮謝票。(圖/TVBS)

至於藍委在立法院杯葛的問題,侯友宜表示,每一次不管在議題場合裡面,都很期待大家就事論事,每一個人出來都是為了人民為了國家做事。面對不一樣的議題,也許有不同的意見,但終究要把問題解決。面對問題要了解問題的所在,大家把問題說清楚。

 
侯友宜指出,如果有錯大家就承認,共同惜福往前走;只要是對的,大家都要團結一致朝對的方向來做,凡事就事論事,把事情面對面做解決,大家能共創團結,一起帶動國家來來的繁榮和興盛。

更多新聞:國民黨團出招!「要求道歉43次、檢討壞脾氣」 蘇揆回應 

不過朱立倫今赴花蓮參與謝票感恩餐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及藍委杯葛議事一事,他表示,應該理性的是民進黨,蘇貞昌應該誠心誠意就3+11是不是造成破口說明白,以及向民眾好好道歉,這才是民眾關心的重點。

朱立倫說,「如果民進黨展現誠意沒人要杯葛他,如果不能展現誠意,只能用杯葛方式代表民意強力抗爭」。對侯友宜指出要就事論事,引發外界聯想兩人是否「有心結?」朱僅表示,他和侯一直保持密切溝通,昨天還和侯討論一些事情,自然就好。

國民黨團第4度發動杯葛,更將備詢台推倒。(圖/TVBS)

此外,立院議事持續空轉,立法院長游錫堃今也受訪表示,仍希望朝野坐下協商。游錫堃說,我國是民主國家,大家對國家、國會有什麼事情,對行政院有什麼意見,還是要透過國會運作處理;質詢是當民意代表的天職,一定要想辦法去質詢,盡到責任,而且要把對手問倒。

更多新聞:滅頂?絕處重生? 國民黨「百年大黨」由盛而衰

游錫堃表示,他在省議會時,跟當時也為省議員的蘇貞昌、謝三升號稱黨外鐵三角,那時候就是靠問政、質詢把省府官員問倒,質詢才會真理愈辯愈明,不要放棄質詢的機會,不要怕反質詢,也沒有所謂的反質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戰鬥藍#侯友宜#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90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