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訪李元簇 李:祝高票當選

記者 顧名儀 / 攝影 鍾德榮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年初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特別到苗栗拜訪前副總統李元簇。好久沒有公開露面的李元簇,預祝馬英九高票當選,至於要不要替馬英九拉票,李元簇笑說,大家內心支持,但是他只有自己的一票,還說政治是年輕人的事,他現在連電視都不太看了。

好久不見的前副總統李元簇,因為馬英九的來訪,又出現在媒體前。前副總統李元簇:「先恭喜他高票當選。」馬英九:「李前副總統是我的父執輩,他跟家父家母當年都是同學,所以跟我們認識很久很久,也是我們的長輩。」

老友的孩子要選總統了,李元簇要不要登高一呼,來站台拉票呢?李元簇:「我想每個人都是一定會支持的,不要拉的,我就是我一票。」

已經淡出政壇的李元簇,對政治選擇遙遠的距離。」李元簇:「都很少看電視,抱歉,我看電視多半都看動物尋奇啊,從來不管政治,現在退休下來啊,安安靜靜看書寫字好了嘛,對不對,那個你們年輕人的事,不是我們老人家。」記者:「還有根李前總統聯絡嗎?」李元簇:「沒有。」

被稱為最沒有聲音的副總統李元簇,一如過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元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924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