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挺綠? 客家大老范振宗挺馬

新竹-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8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走訪竹苗的客家莊,他拜會了2位過去政壇重量級的人物,1位是前副總統李元簇,另外一位則是曾經挺扁的前民進黨新竹縣長范振宗。他們都公開挺馬,尤其是范振宗,用力稱讚馬英九家教好,他還虧了虧馬英九,說「不高級」的選舉,他一定比馬英九利害。

曾經是民進黨員的范振宗,熱情迎接馬英九,看見馬英九來,范振宗話匣子一開,先用力稱讚馬英九一番。前新竹縣長范振宗:「沒有到過我家的保證落選!到過我家的,不敢說保證當選啊!她(馬媽媽)說你看到他(馬英九)被罵,你有什麼感覺啊?他說被罵,是成長過程中應該有的,被人家罵才會成長,這句話夠意思。」

說馬英九家教好,范振宗話鋒一轉,虧起馬英九,說他很不會選舉。范振宗:「你選舉可能比我差一點,打這種比較不高級的選戰,因為我經驗比你多。」

8年前范振宗挺扁,但是到了4年前,范振宗改挺連宋,這回馬英九來,范振宗大方表態,不過前副總統李元簇,態度就很保留。前副總統李元簇:「我想每個人心中,內心都會支持他,不用拉了。」記者:「你幫他拉票嘛?」李元簇:「我就是1票了。」

李元簇支持,但不打算輔選,李元簇退休後,很少和政壇活動,更少和國民黨有互動。馬英九走訪客家莊,趁機守住這塊大票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43

0.1271